Pointer Pointer:滑鼠移到哪我就指到哪

0.png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個潮酷der、引發廣大迴響的神奇網站:Pointer Pointer

119.png

這個酷東東-Pointer Pointer是荷蘭一家名為「Moniker」工作室所打造的網站,於2012年問世,起初是為了另一個網站企劃所建立的測試,裡面照片的老舊程度也是歷經風霜。

進入「Pointer Pointer」網站後,頁面中央會先跳出「Please move your printer」,當你將滑鼠隨便移到頁面任何一個位置,就會出現「Finding pointer... Please hold still.」的字串。再等個幾秒,就會看到「Pointer located. Pointing...」,最後,頁面就會隨著你的滑鼠游標位置,隨機生成一張「剛好指著」的照片。

1.png
2.png
3.png

在網頁的最初版本中,照片會在游標所到之處隨即顯示照片;現在,團隊稍稍做了點改良,游標停留後會需要再等待一咪咪時間,才會出現照片,團隊成員Jonathan Puckey表示「我們決定置入一個短暫停頓,強迫用戶等待照片的出現,這樣以來就能更專注也更有驚喜了。」

120.png

隨著滑鼠的移動,畫面就會顯示出一張全新的照片,至於照片的數量到底有多少?有一名為「YOOO O」的網友有為大家解答,他在YouTube影片中分享,他透過程式碼的計算,發現照片總數一共是710張。



趕快一起來玩吧!

https://pointerpointer.com/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philosopher 發表於 2022-5-12 06:15
收集這些照片還真需要一些耐心
hostileguardian 發表於 2022-5-12 20:49
這是靠AI自動收集嗎?
minipull 發表於 2022-5-13 07:25
真的可以耶,這個是搜集了多少張照片才能這樣套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