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4月份經濟數據?未來如何投資?

賺賺最重要 2022-5-18 11:58:46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71600
4月份經濟出來了,表現並不好,甚至可以用太差來形容。4月份全國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下降2.9%,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同比下降11.1%,另外4月份青年失業率18.2%,創新高。4月份的數據比預期的還要弱,形勢相當嚴峻。下麵為大家講講如何看待4月份經濟數據?未來如何投資?

如何看待4月份經濟數據?

4月份經濟數據表現不好,主要是受到疫情因素影響,如果疫情問題得到控制,經濟數據在5月和6月份會恢復正常。但也有人擔憂,受到影響的企業真的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就恢復正常經營嗎?所以不少人也預測,經濟下行會持續多個月,未來幾個月的經濟數據也會表現慘澹。

經濟數據表現慘澹,金融市場有什麼變化?[/b

經濟數據表現不佳,巨額外資出逃,經濟數據表現不佳,外資出逃也是在意料之中。出逃的前三分別是五糧液、保利發展、陽光電源,因為金額看起來也不是很大,所以也有可能是通過ETF撤出的。在這種環境下,上證指數今天也沒有大跌,其實很不容易了。

在這種背景下如何做好投資?[/b

當下投資環境複雜,投資者要選擇靈活的投資產品,這裏的靈活指的是可以雙向交易。股票和基金只能單向交易,目前股市和基金市場表現慘澹,股民和基民的資金都被套在這兩個市場中,要麼止損離場,要麼繼續持有損單,這種狀態讓人心情焦灼。現貨黃金是當下不錯產品,它可以雙向交易,即便金價下跌風險巨大,但投資者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可以做空獲得收益。擔心做空風險大,可以選擇限價平臺嚴格止損。

限價平臺100%無滑點,風控嚴苛,入場盈利更輕鬆!

如何看待4月份經濟數據?未來如何投資?國內經濟大的基本面向好,短期的經濟數據表現不佳,人們不用過分擔心。投資市場處於穀底,現在正是春天播種的時候,在現在選擇合適的產品交易,未來才有機會把握巨大收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