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黃金借款

Baiba 發表於 2022-5-18 15:31:2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8713
本文章最後由 Baiba 於 2022-7-1 14:43 編輯

我也是經過這一次的危機之後,才知道原來黃金可以借款用!

真的要感謝永豐當舖的幫忙,現在終於解決了我的困難,不用再天天提心吊膽~

上個月眼看房貨快要到繳費期限了,真的好煩惱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近還因為錢的問題和老公常常吵架,感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都冷淡了,果然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啊...

我前陣子因為受疫情的影響,無奈被公司停職留薪,只剩下老公一人的工資收入來維持家裡的開支。孩子和我們的日常開銷支出,都是自己之前努力存的存款。現在,眼看存款也所剩無幾了,之後還有一堆分期還款的東西要負擔,真的無能為力。

這兩天和朋友訴苦,說著說着朋友告訴我可以用黃金去質押借款。還跟我分享她之前就是在嘉義永豐當舖用黃金典當來還款的,非常方便快速,當日撥款。

但我自己對於當鋪還是有點不放心,後來去查詢後知道嘉義永豐當舖是政府合法經營的,在網路上還很多好評推薦,當場放心!

他們的店面很大,服務人員在整個借款流程也都清楚說明,安排我用黃金借款的方式,解決我的房貸。

沒想到服務內容這麼多元,還很彈性,從來沒有想到這麼輕鬆借款!

如果有借款的需要可以參考喔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
客服人員:05-2260011
ID:052260011(線上諮詢)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abyminu 發表於 2022-6-22 00:06
黃金一直都可以借款呀
但我通常都還是去台北機車借款比較多
畢竟用車子借款不需要留車 放款速度也快
對急需一筆資金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aiba

LV:3 士兵

追蹤
  • 65

    主題

  • 6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