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退出俄國!俄推出「高仿汽水」

walkerpop 2022-5-19 13:42:48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640
joe-woods-4Zaq5xY5M_c-unsplash.jpeg
ochakovo.ru

在美國可口可樂公司因俄烏衝突宣佈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後,一家俄羅斯飲料製造商推出了一系列「高仿」軟飲料,以取代退出俄羅斯市場的可口可樂。

據《莫斯科時報》5月16日報導,俄羅斯飲料生產商Ochakovo當日宣佈推出三款分別名為「CoolCola」、「Fancy」和「Street」的飲料,以取代可口可樂公司生產的可口可樂(Coca Cola)、芬達(Fanta)和雪碧(Sprite)。

自從可口可樂公司3月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以來,這三種全球常見的飲料品牌基本上沒有再出現在俄羅斯的貨架上。《莫斯科時報》報導稱,雖然人們仍然可以在商店中找到一些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但自3月以來,它們的價格飆升了約200%。

Ochakovo在官方網頁上寫道,「CoolCola」具有「可樂的標誌性味道」。與此同時,「Fancy」和「Street」的包裝則模仿了芬達和雪碧的配色方案。

Ochakovo於1978的蘇聯時期成立,主要生產傳統俄羅斯飲料,如發酵穀物飲料格瓦斯和蜂蜜酒(medovukha)。

該公司並不是唯一一家試圖利用可口可樂退出俄羅斯市場機遇的公司。今年4月,一家總部位於俄羅斯遠東地區的飲料公司Slavda Group推出了一款名為「Grink Cola」的碳酸飲料。5月,在俄羅斯西北部的科米共和國,一家名為Syktyvkarpivo的公司推出了自己的碳酸飲料品牌Komi Cola。

然而,市場對這兩種新產品的反應褒貶不一,一些客戶抱怨這兩種飲料「不甜,也沒那麼多氣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