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敦製藥史上初の葉黃素! 「樂敦V」獨家複方5合1 護明好晰力

本文章最後由 爆汁小籠包 於 2022-5-20 14:23 編輯

樂敦V葉黃素KV.jpg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3C,白天打電腦,晚上繼續滑手機﹔加上40歲以後健康加速退化,維持晶亮有神,你需要及早補充葉黃素!來自日本樂敦製藥,以百年專注人類健康開發經驗,全新研發「樂敦V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複方軟膠囊」,為專注護明健康成份的保健品,精選獨家5大複方營養成份,一日一粒,明亮您的新視界!
選購葉黃素,關鍵是成份,即使一樣是複方,添加的營養素會決定保養的效果,小心你可能補到其他部位,護明反而徒勞無功!專注晶亮的「樂敦V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複方軟膠囊」,採用樂敦製藥獨家複方5合1:①添加人體吸收率較佳的游離型葉黃素20mg ②並採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建議之5:1黃金比例(葉黃素20mg,玉米黃素4mg),能夠提供人體所需的足量營養 ③山桑子萃取物,是舒適有神的關鍵因子 ④魚油富含豐富的DHA,提供晶亮所需的滋潤力來源 ⑤獨特的「含組氨酸的二肽」(Imidazole dipeptide)又稱「元氣胜肽」,能支援關鍵部位持續運動的活力來源,長時間保持調節力。懂得專注護明的5合1複方,效果才能完美加乘,發揮葉黃素最高效益,一顆達成究極舒適與明亮!
「樂敦V」源於世界級製藥集團-日本樂敦製藥株式會社,百年來研究護明營養成分的權威,全面守護人類晶亮健康,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與信賴。承襲將護明健康擺在第一位的品牌精神,「樂敦V」除了獨家5大複方營養成份,並且秉持日本人貼心細膩的思考,將膠囊設計成1.2公分容易吞嚥的迷你軟膠囊,加上葉黃素需持續食用以維持穩定的濃度,樂敦V採用好攜帶的夾鏈袋包裝,方便攜帶確保能天天食用!更專業、更貼心,來自日本樂敦製藥史上初葉黃素「樂敦V」,從專業護明品牌、專注晶亮成份到超迷你軟膠囊,都為每日的葉黃素保健帶來全新的體驗。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