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與俄能源作徹底切割,稱是里程碑!

賺賺最重要 2022-5-23 11:40:24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084
俄羅斯進口電占立陶宛電力消耗的16%,即便如此,立陶宛依然要徹底切割俄能源,稱這是能源獨立的里程碑。

其實近年來,立陶宛就有意不斷減少俄能源進口,可見切割能源早有準備,而不是一拍腦袋做出的臨時決定。

公司首席執行官盧卡斯·馬修利斯(Rokas Masiulis)週五表示,在俄羅斯停止供電後,立陶宛計畫通過本地發電廠或從其他歐洲國家(特別是瑞典、波蘭和拉脫維亞)進口電力,來滿足用電需求。

自俄羅斯烏克蘭爆發衝突之後,立陶宛就一直鼓動歐洲國家制裁俄羅斯。今年4月初,在烏克蘭布恰平民死亡事件曝光次日,立陶宛便迫不及待地指責俄羅斯“殘酷屠殺”,宣佈與俄羅斯外交關係降級,並驅逐俄羅斯駐立陶宛大使。

越來越多歐洲國家加入到切割俄羅斯能源的隊伍中,未來芬蘭也將或主動或被動地徹底告別俄進口能源。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俄羅斯統一電力集團的北歐子公司RAO Nordic Oy發佈聲明稱,由於芬蘭方面尚未給此前交付的電力付款,所以將從14日開始暫停向芬蘭供電。

有趣的是,美國正在大力購買俄羅斯的低價能源。歐洲國家徹底切割俄羅斯能源,美國顯然能從中獲利。

西方國家不斷制裁俄羅斯,未來全球能源價格恐怕會持續上漲,國內油價或將迎來第九次上漲。高漲的油價,讓不少人抱怨都開不起車了,通脹上漲,不斷縮減人們的財富,為了保護財富,投資者要做好投資理財。現在可以考慮一些靈活的產品,比如現貨黃金,當金價下跌,投資者也可以做空獲得收益。一些人擔心做空風險高,那麼可以找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真正控制幫助投資者杜絕滑點風險。

限價平臺100%無滑點,風控嚴苛,入場盈利更輕鬆!

切割俄能源,立陶宛很自豪,稱是里程碑!立陶宛一直在慫恿歐洲國家制裁俄羅斯,不斷刺激俄羅斯的神經,這到底是里程碑還是墓碑?你覺得呢?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