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將登場!外媒點名「5大更新項目」

pexels-photo-5749999.jpeg
Pexels

蘋果今年的WWDC(開發者大會)將在台灣時間6月7日凌晨登場,此次再度以全線上形式舉行,預計展會推出iOS 16、iPadOS 16、watchOS 9、tvOS 16 和 macOS 13等多款新系統,其中不少果粉都很期待,蘋果此次又會更新什麼項目?對此,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點出蘋果可能更動的5大項目。

《9to5Mac》指出,首先,蘋果於iOS 15推出了「專注模式」,這提升了用戶在日常工作的靈活性、減少分心;因此蘋果可能會在iOS 16再度更新此項目,例如讓用戶能自訂,在特定模式下可使用的App,同時也能跨裝置雲端同步。再者,蘋果每隔幾年就會更新Apple Watch的屏幕尺寸,可能也會在新款的watchOS中提供更多新的錶面,讓Apple Watch有嶄新的面貌;這可能也是本次WWDC的亮點之一。

pexels-photo-5053846.jpeg
Pexels

此外,《9to5Mac》表示,每年都會有傳聞指出,蘋果將為iPadOS帶來更完善的多任務界面操作,因此預測今年iOS 16會改善iPadOS 的多工模式,使其有更接近PC的體驗。不僅如此,iPhon、iPad的通知中心也會再次有變動,這可能是iOS 16和iPadOS 16 的賣點。事實上,蘋果在過去2年中,曾對iOS的通知系統進行多次更改,引進了摘要、焦點模式等功能,不過蘋果似乎仍不滿意,計劃要在WWDC 2022上進行更多更改。

最後,蘋果近年陸續推出多款M系列晶片的Mac,從Intel處理器改到自家晶片的過渡期可說已經幾乎完成,因此蘋果將有更多時間專注在M系列晶片上,並打造更多功能,再與iOS、iPadOS 進一步整合等。目前距離WWDC大會僅剩幾週,用戶即將可看見蘋果此次推出的新功能或更新項目。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cnac888 發表於 2022-6-1 19:41
謝謝分享 原來有新功能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83

    主題

  • 483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