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醫護!芳境農場直送冠軍網室玉荷包慰勞辛苦

阿散井 2022-5-31 21:49:41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388

【台北訊】隨著疫情升溫,台北街頭人流明顯減少,人人都害怕自己是下一個確診者,醫護人員更是苦不堪言,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日前台灣玉荷包業者「芳境農場」感念醫護人員的辛苦,特別捐贈直寄獲獎冠軍的「網室玉荷包」慰勞醫護,並呼籲各界務必做好自身防疫。芳境農場負責人許肇倫表示,因為,看到新聞媒體報導,擔憂怕南北移動會增加醫療量能的負擔,尤其是負責專責病房的醫護更是冒著生命危險在為民服務,因此直接將網室玉荷包寄送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裡,慰勞姜冠宇醫師等醫護人員的辛苦,希望在這段辛苦的日子裡,盡一份心意,特別選用「網室玉荷包」,是因為網室玉荷包是牛奶加優酪乳綠肥栽種,並農藥符合最嚴格的歐洲規定的低蟲害、低藥害的健康玉荷包,秉持要送就送最好的,希望能讓醫護人員吃到最健康的玉荷包。


感念醫護!芳境農場直送冠軍網室玉荷包慰勞辛苦。

冠軍網室玉荷包粉絲團獲網友大讚超好吃!愛心捐贈直送醫護不落人後。

意外收到網室玉荷包的姜冠宇醫師,對於這次業界的暖心舉動表示感謝,並在個人粉絲專頁分享,覺得每一顆結實累累就像是滿滿心意,分享給病房同仁都說超多汁、超甜、超喜歡!並且表示會繼續認真照顧病人的,同時呼籲民眾此刻應多遵守防疫措施,勿拿別人與自己的生命開玩笑,現在正是打仗的時刻,每一條命都很重要,每一位醫護人員都在用心守護每一個需要救命的生命,每天都在跟死神搏鬥搶時間,醫療量能十分吃緊,民眾務必要保護好自己。疫情時分國人最重健康,除了提升身體免疫力之外,吃的東西也一定要小心毒素或農藥殘留,否則無意中吃下很多危害身體健康的食物,恐得不償失!專家建議民眾購買水果時,可選擇有多項檢驗機構檢驗過水果,可減少吃下有害物質的機會。

民眾挑選玉荷包,專家建議可選擇有「Global G.A.P」檢驗的水果更加有保障。

疫情期間,補充豐富維生素C有助新陳代謝,但要如何挑選合格的玉荷包呢?專家建議,除了選擇有產銷履歷的水果外,還可選擇有「Global G.A.P」檢驗的水果,更加有保障,以芳境農場來說,每年採收前20天還會再送檢驗單位進行農藥檢驗,確保農藥殘留符合法規,芳境農場在台灣已有80年歷史,從一開始在網路上一年只有800元營業額,走到多次拿下農業局台灣玉荷包評鑑特優獎,到現在能外銷多國,今已傳至第三代,最大的經營理念是一定要照顧好農民,在這兩年疫情艱困的時刻,芳境農場甚至簡化了採收流程,堅持使用自動化與資訊化的方式降低集貨包裝人力,讓農友們能專心採收,讓銀髮族也可以輕鬆上手,真正做到「用心照顧、視農如親。」

和現在與疫情打仗,犧牲自己的醫護人員秉持「視病猶親」有著不謀而合的理念,芳境農場負責人許肇倫表示:因玉荷包不易保存,建議以有冷鏈直送的方式,從產地到餐桌,送達消費者手上才會是最新鮮的,而且能吃到如同現採一般的鮮甜。自古以來玉荷包一直是非常受到宮廷喜愛的果中珍品,早古以來被認為有「用最珍貴的禮,送最重要的人。」的意涵,因此也有不少民眾選擇當作禮盒贈送。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