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態不會挺蔣萬安 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

柯文哲表態不會挺蔣萬安 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

國民黨徵召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外界也關注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何時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啦」,至於他是否可能支持蔣萬安?柯說,「不可能」。

柯文哲今日赴市議會備詢,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提到,柯文哲何時會宣布由黃珊珊代表民眾黨參選台北市長?對此,柯文哲表示,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而且黃珊珊要選市長的話,應該是黃珊珊自己出來講,「怎麼會是我代替她宣布?這邏輯很奇怪。」

李柏毅提及,會不會希望黃珊珊出來選?柯文哲表示,當然希望,但他個人認為,市長把市政做好即可,他一直不太贊成要掛黨派。

李柏毅再問,會不會不讓黃珊珊出來選,改由柯文哲來挺蔣萬安?柯文哲說,不可能,他覺得還是黃珊珊訓練得最好。黃珊珊有自己的主體性,應該由黃珊珊自己決定何時宣布,他也希望台北市長對市政有一定的熟悉度。雖然他個人支持黃珊珊,但民主政治還是市民投票決定。
Snipaste_2022-05-31_23-25-42.png

---

抱歉沒看懂耶
柯文哲不挺蔣萬安 合理 因為他要挺黃珊珊
但是黃珊珊又不加入民眾黨
這樣算甚麼意思?
因為一直以來台北市這一局
定調就是藍、綠、白三咖督
那現在黃珊珊不代表民眾黨 所以是 披著民眾黨的皮 利用副市長的市政資源 來打自己的選戰嗎?

還是說為了要拿到中間的選票
想要複製柯P當年的模式?

不過現在她跟柯P走這麼進 又想要當不沾鍋
這樣不太好吧 大家會買單?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7912230 發表於 2022-6-1 00:44
假中立嗎 要柯P人氣但是又不要民眾黨?
dlmanz26816 發表於 2022-6-1 11:08
黃珊珊不是還說她喜歡親民黨嗎?
iga00071 發表於 2022-6-1 13:22
呵呵 33要被看破手腳了嗎 淺藍應該還是會投萬安吧
kiddkenshin 發表於 2022-6-2 01:20
想走中間路線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ony520888 發表於 2022-6-2 06:30
柯文哲會挺 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是這樣子嘛 科P再打算甚麼  還有高加魚也是 很明顯 他也是靠 科P
安傑拉 發表於 2022-6-2 21:01
雖然不是台北市民 但真的很想知道最後的選舉結果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onmoonby

LV:4 遊俠

追蹤
  • 51

    主題

  • 251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