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海嘯衝擊社福生路 藝人及網紅助義賣夏雪挹注創世植物人 原文網址: 疫情海嘯衝擊社福生路 藝人及網紅助義賣夏雪挹注創世...

阿散井 2022-6-1 12:11:04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041
▲趙婷義賣夏雪,挹注創世植物人。(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疫情海嘯席捲社福團體,創世基金會在短短半個月內,現金、劃撥小額捐款收入驟降近5成,企業、社團等大筆捐款更下滑6成,重擊服務根基,但植物人照顧卻不能停,創世憂心疫情再拉長,植物人服務恐無以為繼。郁方、趙婷、邱慧雯、周孝安、蔡祥、馬力歐、楊昕諭、林佩遙、安安邊緣子、禾浩辰等多位藝人及網紅得知困境後,在各自專屬粉專轉發創世義賣芒果訊息,廣邀粉絲認助,義賣所得將挹注台東偏鄉植物人安養。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端午過後,進入夏雪芒果的盛產期,夏雪是全台唯一有身分證的芒果,保留土芒果的濃郁香氣,口感細緻像愛文,甜度可比金煌,可說是結合3種高人氣芒果的優點,這種珍品芒果,就像夏日降下的雪花般稀有,便以此命名。由於量少、品質精緻、價高,亦有芒果界LV的稱號。愛心果農游蒼富先生表示,夏雪芒果果肉飽滿多汁,十分美味,希望藉此義賣,號召各方善心人士幫助創世台東植物人安養,度過疫情危機。
創世台東院院長王玉鳳表示,疫情嚴峻期間,感謝愛心果農與藝人、網紅力挺,宛如一條救命繩,拉一把社會底層的植物人家庭,也散播人間溫暖。歡迎預訂夏雪芒果,支持植物人,郵政劃撥:50173235,或洽創世官網線上義賣專區 https://reurl.cc/Rr942r,義賣專線:(089)220-848。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