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粉專高發文、高互動勇奪線上教學平台雙冠

阿散井 2022-6-6 16:24:40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335


(照片來源:i-Buzz SOCIAL網路口碑研究中心。)

在防疫不停學期間,i-Buzz SOCIAL網路口碑研究中心,精選7家線上教學平台,進行粉絲團經營調查分析,麥奇數位科技旗下成人品牌TutorABC粉絲團以高發文數及高互動率勇奪雙冠,超前Amazing Talker、VoiceTube、Engoo等競爭對手。TutorABC用心經營粉絲團,培養出忠誠粉絲佳績有目共睹。

定期發布貼文粉絲高迴響

線上教學已蔚為風潮,在百家爭鳴之下,各品牌無不卯盡全力,從平台到教學、服務,都得贏得消費者信任,社群經營舉足輕重。分析TutorABC致勝原因,除了規律維持新貼文熱度外,貼文實用又不失趣味,貼近時勢話題觸動粉絲樂於留言按讚、留言及分享,創造出高迴響,藉由實在的口碑行銷,成功推廣自家品牌。



(照片來源:i-Buzz SOCIAL網路口碑研究中心。)

主打三大系列貼文 品牌深植粉絲心中

    線上教學平台粉絲團前五十名熱門貼文中,TutorABC以96%的高佔比橫掃排行榜,三大貼文類型:「名人金句」、「觀點文章」、「學生心得反饋」,規律且交錯地發佈,讓粉絲維持關注習慣。【TutorABC名人金句】通常在早晨通勤時間發佈,讓粉絲能利用早晨空檔,快速且有效率地學習一則英語金句,每日都有所收穫。【觀點文章】以各類主題,如職場進修、出國旅遊等進行包裝,進而點出學習英文的重要性。TutorABC也會時不時分享【學生使用教學平台】的心得,藉由實在的口碑行銷,成功推廣自家品牌。

TutorABC總經理黃嘉琦表示,殊榮是一種肯定,是全體同仁一起努力的成果,更重要的是要感謝粉絲的愛戴。始終精益求精,只跟自己比較,超越自己,堅持給會員和粉絲最好。在每一次榮耀後歸零,更用心向前,再創高峰。

(照片來源:i-Buzz SOCIAL網路口碑研究中心。)

近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各類線上學習平台崛起,如何透過粉絲團讓更多人看見自家品牌、成為忠實顧客,成了各大業者的一大考驗。可稱得上是社群滿貫王的TutorABC,在粉絲團的發文積極度、互動表現、貼文熱度上大獲全勝,靠著穩定的發文頻率與特定主題,找到專屬自己的流量密碼。至於其他品牌可以如何超越?擁有可觀粉絲數的Engoo,之後可以著墨於加強發揮既有的粉絲動能;YOTTA、VoiceTube的留言分享比例高,若能再提升整體互動數,發展潛力不容小覷,可望後來居上。


看更多【TutorABC名人金句】https://lihi1.com/RohJb

看更多【觀點文章】https://lihi1.com/u8GT1

看更多【學生使用教學平台的心得】https://lihi1.com/kJDhY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