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全職業中文技能搶先看

本文章最後由 designeye 於 2022-6-26 18:43 編輯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1-2-打寶夥伴.jpg




2022-1A.jpg

野蠻人 BARBARIAN

殘暴野蠻的流浪者。 在亞瑞特山發生巨大災難之後,野蠻人是唯一的倖存者,他們會使用暴力擊倒所有擋路的傢伙。 如果你是對於喜歡近戰格鬥的人,這個職業是最好的選擇,掌握好野蠻人的戰鬥技巧,這意味著你開始喜歡強大的範圍技能傷害和在戰場上跳躍/疾行/瘋狂廝殺的能力。這職業帶來強大的爆發傷害、群體控制技能和堅韌意志。




2022-4A.jpg

武僧 MONK

精通武術的專家。 武僧擅長發動迅雷不及掩耳的攻勢痛宰敵人,攻擊力道和機動性都是一流。 武僧是一個兇猛的戰士,用它的拳頭和速度來打擊敵人。如果您喜歡更快節奏的遊戲玩法,與其他職業不同,武僧通常會稍微困難一些,因為您必須很熟悉自己的冷卻時間並在攻防之間找到平衡。對於武僧來說,攻防之間需要在自己造成傷害的同時減輕了一點傷害。另一方面,因為速度很快,你可以利用本職技能來避免傷害,還可以幫助您的隊伍或使用控制技能輕鬆打擊一群敵人。




2022-5A.jpg

狩魔獵人 DEMON HUNTER

有仇必報的潛獵者。 狩魔獵人是冷酷無情的私刑者,他們習慣從遠處發動攻擊,而且在獵物乖乖束手就擒之前絕不善罷干休。 一位以傷害潛力而聞名的職業,狩魔獵人可以對單個目標造成大量傷害,但也可以射出多支箭甚至使用砲塔的成群敵人,有敏捷的動作與精準打擊的遠程鬥士,不過自身的防禦還是最大的弱點,除了掩覆隊友外,也要好好利用技能保護好自己。




2022-6A.jpg

聖教軍 CRUSADER

義憤填膺的狂信者。 聖教軍胸懷堅定的信念,立誓斬除世界各地的邪惡,強烈的使命感是幫助他們稱霸戰場的利器。 暗黑破壞神聖教軍,你會發現這是一個優秀的近戰戰士,他給整體團隊對帶來了強而有力的區域效果技能。遊戲職業中最堅硬的堡壘,也是擁有最多輔助與控制技能的職業,聖教軍可以將全隊的增益帶到任何需要他們的地方





剩下祕法師與死靈法師,加入訂閱我們獲取最新資訊喔!!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esigneye

LV:3 士兵

追蹤
  • 85

    主題

  • 93

    回文

  • 1

    粉絲

我是本魯,介紹戰鬥陀螺為主的小天地,盡能將資訊詳細的呈現給大家近期都會不定期的做陀螺開箱,更新頻率大約每周2-3顆左右的分享文 另外也會蒐集一些相關資訊或教學,有時更新太慢就是拍照或找資訊還要修圖ㄒㄒ,總之~歡迎大家來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