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濕身脫衣「比基尼滑落」險走光!急衝台邊求救畫面曝光

阿散井 2022-6-28 11:23:52 發表於 原創爆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9886

韓女星BIBI近日表演時,直接將上衣脫掉,但過程中卻差點走光。(圖/翻攝自IG @nakedbibi/@bibi__only)
[size=1.2]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星BIBI(金亨瑞),因有著獨特嗓音加甜美外型,大膽的表演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近日她受邀到南韓一年一度的夏日濕身音樂節「WATERBOMB」演出,表演過程中被台下粉絲噴得一身濕,氣氛高漲時,BIBI更直接將上衣脫掉,但過程中卻差點走光,讓台下粉絲全嗨炸。
南韓女星BIBI近日表演時,直接將上衣脫掉,但過程中卻差點走光。(圖/翻攝自IG @bibi__only)
BIBI近日受邀出演「WATERBOMB」,當天她身穿白色上衣以及牛仔熱褲,賣力開唱的同時,台下粉絲們也絲毫不留情,朝著BIBI狂噴水,下1秒熱情的BIBI直接將上衣脫下,但過程中卻不慎將比基尼背後的綁帶扯開,上班身差點走光,好險BIBI立刻發現,趕緊用手夾住比基尼,並衝到台邊叫工作人員幫她綁上比基尼。

不過,就在BIBI脫掉上衣差點走光的瞬間,台下粉絲已經全嗨炸,還可以聽到底下有人發出「挖喔」的驚嘆聲;而在BIBI綁好比基尼後,她也隨即回到舞台中央賣力演出,纖細的身材讓台下觀眾大飽眼福。

BIBI發現比基尼綁帶鬆掉後,趕緊向工作人員求救。(圖/翻攝自IG @bibi__only)
差點走光的影片一出,不少人也紛紛驚喊「差點就出事了」、「好險BIBI有發現」;不過,也有人將目光放在幫她綁上比基尼的工作人員,表示「那工作人員好帥喔」、「羨慕那位哥」、「長得帥還能幫她綁比基尼,上輩子拯救了地球吧」。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gg864031 發表於 2023-11-28 21:32
哇喔!就差那麼一點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