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霞飯店〉接班人北上獻藝 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試菜報告

阿散井 2022-6-30 13:23:07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005
〈台南虱目魚脆餅〉是用純虱目魚漿結合現代廚藝烤製作,沒有特殊調味就已非常鮮甜。圖/姚舜皮爾森創意團隊設計規畫、融合看戲文化與台灣古早傳統辦桌的〈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將於7/1日起在松山文創園區內百年古蹟空間登場。美味香傳逾一甲子,去(2021)年被經濟部評為「全台12大傳承台菜餐廳」,且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及馬英九都曾是座上賓,故被稱為「總統飯店」的台南〈阿霞飯店〉第四代接班人吳健豪,將率廚藝團隊北上快閃三個月,北部的食家饕客不必赴台南就可嘗到〈阿霞飯店〉經典招牌菜式,其中「美味場」4人一桌、每桌5400元。「食戲酒演出場」則4人一桌、每桌7200元,可邊享受府城美食,一邊欣賞〈五口創意〉製作團隊製作的沈浸式音樂劇《婚禮模擬現場》,呷辦桌、看音樂劇,這樣的空間場域、菜單菜式,以及現場傳遞的氛圍,值得體驗。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