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熱也不怕! 甩開不爽,這款降溫裝備讓你涼爽度炎夏

joe3588 2022-7-1 22:44:13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411

圖說:宜而爽粉絲專頁指出各種不爽情境。圖/取自宜而爽臉書

記者王睿釩/台北報導

天氣越來越炎熱,你的心情也跟著煩躁不已嗎?臺灣夏季動輒超過33度的高溫實在讓人熱到爆炸,什麼都不做就會汗水直流,也很容易感到急躁,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惹得人火冒三丈!

在這躁熱的環境下,人容易疲軟,沒心情,沒力氣,沒食慾,無精打采,每天睡了很多覺,依舊沒精神;更別說還必須提防高溫,稍不注意還可能熱中暑、熱衰竭;炎炎夏日給忙碌的現代人帶來的不僅僅是身體不適的困擾,情緒的困擾也日益明顯。心理學家稱之為「情緒中暑」。

近日,「宜而爽FB紛絲專頁」發文表示,根據人類不正常情緒研究所長年來統計數據指出,人在不爽的時候會有下列幾種狀況:腎上腺素增加、血壓飆高、臉脹紅、毛細孔擴張、體溫上升...等,皆會急速拉高人體悶熱體感,而在夏天,這波「不爽現象」便會無限循環,不爽時感到悶熱,悶熱又感覺不爽,不爽又更加悶熱...。


圖說:網友紛紛表示很有即視感。圖/取自宜而爽臉書

該篇貼文一出,立即吸引網友留言,「菜鳥那張超有既視感ㄏㄏ」、「最近天氣這麼熱就讓我很不爽 」、「車子拋錨,心情真的很不爽」、「現在手搖一杯動輒90.100…超扯」、「為什麼我覺得相片留言更有梗」、「沒想到宜而爽這麼有創意」。

想要救援「不爽現象」,達到人體最舒爽狀態,宜而爽表示,不妨穿著撥水防風輕量外套,革新面料瞬涼科技,穿上後不僅能迅速為肌膚降溫6度C,還能同時阻擋97%以上紫外線,避免情緒中暑、也拒絕曬傷、不爽。


圖說:撥水輕量連帽外套。圖/取自宜而爽臉書

不想整個夏天都待在冷氣房度過,還是需要戶外走走遊玩,但又不想被酷暑悶熱,影響出遊好心情,宜而爽表示,撥水防風輕量外套,臺灣製造100%精品級尼龍纖維,全件接近零著感,感受不到外套重量,活動更加舒適自如,讓你輕鬆涼爽這個夏季,「由內到外」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3588

LV:1 旅人

追蹤
  • 28

    主題

  • 3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