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閨蜜寶雅最懂女人心!消費滿額高檔餐具1折帶回家

joe3588 2022-7-5 19:49:27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1219

POYA寶雅與百年德國品牌vivo合作,即日起至10/4推出線上線下同步印花換購活動。(圖/POYA寶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當前,生活儀式感不能少!現在居家用餐時間增加,為了讓生活更添光彩,許多人會使用賞心悅目的餐具,享用美食的同時大飽眼福,也能透過餐具的不同設計與風格展現自我品味,讓用餐成為不可或缺的美學儀式感。超強閨蜜「POYA寶雅」果然最懂女人心,看準居家商機再度與百年德國品牌vivo合作推出,即日起POYA寶雅線上、線下同步印花換購,單筆消費滿150元即贈1枚印花,滿300元贈2枚,依此類推,提升餐桌品味趁現在!


即日起POYA寶雅線上、線下同步印花換購,單筆消費滿150元即贈1枚印花,滿300元贈2枚,蒐集印花再加購,即可將德國vivo 7款餐具帶回家!(圖/POYA寶雅提供)

【POYA x vivo 7款餐具 實用美觀兼具】

POYA寶雅為了感謝粉絲支持,一口氣推出7款餐桌必備餐具,包含光彩雙層玻璃碗13cm、光彩雙層玻璃碗18cm、光彩雙層玻璃杯80ml、光彩雙層玻璃杯250ml、光彩紅酒杯、光彩香檳杯及光彩玻璃水瓶1.1L,每一款設計既簡約又沉穩內斂,屬於輕奢質感風格,最低1折起即能換購一組2入。


此次印花換購活動推出德國vivo 7款餐桌必備餐具。(圖/POYA寶雅提供)

首次引進的雙層玻璃碗,採用雙層Borosilicate頂級耐熱玻璃材質,由匠人手工吹製設計,擁有不燙手、不凝結水滴的隔層效果;堅固材質不易破碎,具有耐高溫、耐腐蝕、低膨脹、抗熱震與輕巧等高性能,可放心微波;表層光滑無氣孔,可吸附食物異味、減少污漬,就算盛裝檸檬、果汁等酸性食物也能安心無虞;透明器皿可完整看見食材,為餐點擺設畫龍點睛,符合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視覺饗宴。

【即日起至10/4 最低加購價僅60元】

即日起至10/4止,線上線下同步印花換購活動開跑中!凡於全台寶雅實體門市及POYA Buy寶雅線上買消費,單筆消費金額滿150元贈1枚印花、滿300元贈2枚,依此類推。最低加購價只要60元,即能換購一組2入的高雅水晶香檳杯,詳細換購細節請見門市或官網說明,換購期限10/18止。


(左)光彩雙層玻璃碗18cm/單入、(右)光彩雙層玻璃碗13cm/一組2入。(圖/POYA寶雅提供)


(左)光彩雙層玻璃杯80ml/組2入、(右)光彩雙層玻璃杯250ml/組2入。(圖/POYA寶雅提供)


(左)光彩香檳杯/一組2入、(中)光彩紅酒杯/一組2入、(右)光彩玻璃水瓶1.1L/單入。(圖/POYA寶雅提供)

POYA寶雅自1985年成立,37年間全國總店高達294家,會員人數更超過600萬人,並提供多達6萬多種商品,從國內外美妝保養品、醫美保健、各式內著服飾及帽襪、生活用品等,超豐富又多元商品的魅力,讓人一逛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現在有了妝點美學的機會,讓你每一天都能輕鬆品味質感生活!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d729256 發表於 2022-7-6 07:20
這次給人很想要衝一波買的沖動真的可以買不會太貴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3588

LV:1 旅人

追蹤
  • 28

    主題

  • 3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