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現「無毛長臉」神秘動物!專家警:千萬別碰


Jul_06_2022_21_26_23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06_6_de6bc170a0type_png_size_5.jpeg
日本兵庫縣居民拍攝的「神秘動物」(《神戶新聞》)

據日本《神戶新聞》報導,日本兵庫縣近日相繼有居民報告發現一種「神秘動物」,其身體呈灰色無毛,臉型瘦長且耳朵很小,當地民眾紛猜測其為小袋鼠或者是鬣狗。經鑒定,該動物實際是患有傳染性皮膚病的狸貓,專家警告人們千萬不要接觸。

6月中旬,兵庫縣一名男子在家門外發現兩只從未見過的動物。他走近拍了兩張照片,並將照片送到兵庫縣森林動物研究中心鑒定。該研究中心工作人員稱:「幾乎可以肯定,這是一隻患有疥瘡的狸貓。」

研究中心表示,疥瘡通過皮膚上的寄生蟎蟲傳播,會引起動物嚴重的瘙癢和全身脫毛,該傳染病在兵庫縣內狸貓種群流行已有10多年,現已傳播到野豬和熊身上。森林動物專家田口彰提醒當地民眾,千萬不要給野生動物投餵食物,也不要接近和觸摸。


~~~~~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39

    主題

  • 103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