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彈後下半年A股會怎麼走?牛市要到了嗎?

賺賺最重要 發表於 2022-7-8 11:36:5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3474
最近幾日,A股市場出現大反彈,很多股票價格都不斷回漲。未來一段時間,A股市場會延續上漲趨勢嗎?其實有很多不確定性,投資者應該留意市場的基本面消息,謹慎交易。

公司業績報告還沒公佈、美聯儲即將加息

現在很多公司還沒發半年報預告,公司的盈利情況對股價影響很大,如果這些公司發了業績預告,但是低於預期,股價會下跌,只有大超預期,才能繼續上漲。本月美聯儲會加息。每當美聯儲加息之前,資金總要規避一下不確定性,股市會呈現下跌趨勢。基於這兩點看,資金會趨於保守,股市行情會形成震盪區間。

市場流動性有收緊的可能性

最近央行淨回籠資金超3000億元,央行的意圖,是把貨幣政策從危機模式,向常規模式切換。目前市場利率低於政策利率50個BP左右,未來市場利率會逐漸上行至政策利率附近。
本次央行收縮流動性,短期會對股市和債市產生負面衝擊。不過我們當前經濟復蘇進度並不快,因此政策收緊的力度也不會太大。

如果股市不行要投資什麼產品?

疫情因素,經濟疲軟讓股市未能進一步上漲,現在投資股票,有可能資金被套。在這種情況下,投資者可以選擇一些具有避險作用的產品,比如黃金。長期持有黃金,可以抵禦通脹風險,另外,投資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不用擔心金價從高位回落,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投資者還能杜絕滑點風險。

夏日贈金賺收益,開戶就送200美金!最高達5000美金!

大反彈後下半年A股會怎麼走?牛市要到了嗎?A股的反彈可能只是暫時的,目前還沒形成穩定的上漲趨勢,此時入場投資股票要小心一點,要選擇那些行情前景更大的股票。投資市場交易產品眾多,投資者不必要只看著股票,也可以考慮現貨黃金這類產品。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