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暑假商機  樂園住宿搭配「角色明星」

阿散井 2022-7-13 15:55:15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325

[size=1.2]搶攻暑假商機,台中后里大型遊樂園渡假區,搭配超人氣的通訊軟體角色明星,規劃8款不同風格主題房型,還躍上海拔384公尺的摩天輪,在夜空中上演摩天輪燈光秀。業者表示,這是台灣遊樂業近年來最大的跨國合作案。
一推開房門,立刻進入通訊軟體的超人氣明星世界。繽紛的彩繪牆變成了網美牆,超適合拍照,連被單都有搭配主題,可愛又逗趣。
家庭房裡面,還有特別設計帳棚,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有了超人氣角色明星陪伴,一整天都萌萌的。
一共有8款客房與套房主題設計,包括色彩繽紛亮麗的「糖果樂園」房、充滿童趣故事的「童話森林」房,還有「航海冒險」房等等,各有特色。
樂園渡假區董事長陳志鴻表示,「用心設計的非常不一樣,連這樣的行李掛牌細微之處都見到我們所有同仁的努力跟用心,相信這些小物尤其對消費者來講這個體驗應該會非常深刻。」
不管是搭乘電梯,或經過走道,甚至連轉彎處,都可以和角色明星不期而遇。業者以全場域的方式,要為住宿的旅客帶來全方位體驗。
樂園渡假區董事長陳志鴻表示,「單以今年度從活動開始,我想增加幾十萬個遊客這個可能性是相當高的。」

很受遊客歡迎的摩天輪也推出主題車廂,車廂內外都有專屬明星的貼圖佈置。看準疫情趨緩後的商機,業者已經準備好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