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澳洲國寶級醬料Vegemite竟可以治病


Vegemite(維吉麥)是澳洲的國民神醬應該沒人不知道!

但你也許不知道它還有一個隱藏功用,那就是治療口腔潰瘍

Jul_15_2022_05_08_29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15_11_c51174a267type_jpeg_size.jpeg

最近,來自澳洲中部海岸的部落客 Mel Watts,她是四個孩子的媽媽,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她最近剛剛發現的 Vegemite 的隱藏功能——

它能讓討厭的潰瘍在 24 小時內消失!

在影片中,她舀出一小匙 Vegemite 醬塗抹在嘴唇內側潰瘍處,疼痛就會消退。

「有潰瘍?沒問題,朋友,塗點 Vegemite 就對了。

「像被螞蟻啃噬一樣刺痛,但一勺 Vegemite 就能搞定了。」

顯然,Vegemite 中的鹽可以消除疼痛,但也會產生刺痛感。

Watts 說,她從小家裡人都用這種方法來緩解潰瘍疼痛。

這位在 Instagram 上擁有超過 25 萬粉絲的部落客的這一推薦震驚了許多人。

Jul_15_2022_05_08_30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15_7_a17c5d5fcctype_png_size_1.jpeg

一位網友驚艷直呼:「嗯!什麼?!我怎麼不知道?!?!」

Watts 的一些粉絲也紛紛回應,他們也在用 Vegemite 來治療潰瘍。

「我也會這麼做,但這很痛。」

「天哪,我們家也一樣!總是這樣做!」

「天啊,這很痛,但融化的 Vegemite 很有用!」

「之前我女兒對我們的全科醫生說了這件事,醫生還覺得很奇怪!」

「天哪,真的,我小時候就這樣做過。我媽媽以前還讓我吸岩鹽,超級痛。」


Jul_15_2022_05_08_30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15_3_33ec7bd06atype_png_size_5.jpeg

其他人則表示,想到 Vegemite 在潰瘍傷口上會有多疼,他們就放棄了嘗試的念頭。

「我光看著就害怕!!」啊啊啊,真疼。」

但也有人表示,這種方法確實奏效。

「google了一下,我在六個月前嘗試了,結果很有用!」

「Vegemite 讓潰瘍愈合得很快。」


另外,留言裡還有人分享 Vegemite 的其他用途。

「用 Vegemite 醬治潰瘍,用牙膏治痘痘。」

還有人說 Vegemite 醬似乎具有神奇的治療宿醉的能力——或者在第一時間阻止宿醉的發生。

Jul_15_2022_05_08_30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15_7_0ec10fcce9type_png_size_5.jpeg

「通宵狂歡後,我會在睡前吃一茶匙,我發誓這能治宿醉!」

「Vegemite 裡全是維生素 B。」

「每次我長了唇皰疹,Vegemite 和 Berocca 就能消除所有的腫脹、疼痛和炎症。」

「Vegemite 還能消炎治粉刺呢!」


真沒想到,一罐普普通通的醬料竟還有這麼多奇怪的作用⋯

你各位還知道哪些好用的寶藏產品呢?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