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文藝線上工作坊【月光波紋敲敲盤】

kingcarart 2022-7-16 12:49:06 發表於 其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03366
金車文藝中心首波#Online #Workshop

特邀藝術家廖偉淇與文藝中心合作,設計【月光波紋敲敲盤】金工工作坊,透過金工的鍛敲技術,運用金工槌配合雙手的律動,在槌起槌落的銀色光澤中完成創作,跟著藝術家#廖偉淇#Step by Step製作屬於自己的月光波紋盤。

炎熱夏日不需要出門,線上工作坊提供精美的禮盒,挑選適合操作的專業工具與材料,不必擔心自己沒有經驗不知從何下手。只要你願意,老師將會帶你了解從原料到完成波紋盤所需的相關知識,讓你獲得滿滿知識與成就。



▍相關資訊如下

►課程時間:7月30日 下午1點至4點

►地點:zoom線上教室

►報名截止:7月25日(一)18:00止

►費用:990元

►名額:40人(額滿截止)



注意事項:

本活動為金車文教基金會補助工藝家之藝文推廣活動。
完成繳費後將提供google表單填寫,務必提供確切的收件人資料。
本課程使用 zoom 視訊會議平台進行,請先下載相關程式。
課程前3天將會提供會議教室連結,如未收到請確認是否被歸類於垃圾信件。
課程前請確認鏡頭及麥克風皆可正常運作。
進入課程時請先開啟鏡頭並設靜音,老師講解期間若有疑問可先用訊息發問,或於講解完舉手發言,工作坊將全程錄影存檔。
課程材料禮盒會統一在課程前以郵寄寄出,請注意收件。
線上課程需另行準備以下用品:切割墊、止滑墊、耳塞、紙膠帶、鉛筆或簽字筆(細)、尺、酒精、衛生紙。
課程會議室會設置密碼,將於上課前將密碼寄到google表單回覆的信箱,請注意收信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進入課程名稱請改為報名時的姓名,以利助教點名。
已報名的工作坊不可取消,若有任何問題須聯繫主辦單位。
災害停課: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水災等天然災害,上課與否依縣市宣布是否停止上班而定。
請確認上課時間,此工作坊恕無法提供補課。
圖片僅供參考,以現場實作為主。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kingcarart

LV:3 士兵

追蹤
  • 115

    主題

  • 1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