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斑馬線竟被撞到骨折 議員金瑞龍 中和板南路中興街口行穿線將改善

Baiba 發表於 2022-7-18 14:33:4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919
新北市中和區近日有民眾在過斑馬線時,遭左轉小貨車撞上,雙腿骨折,經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金瑞龍至現場會勘,發現該處人行道位置和設計有問題,斑馬線橫越馬路中央,進而讓行人陷於危險當中。交通局對此表示,會重新評估行穿線繪製位置,改善通行安全。
日前有民眾在板南路與中興街口要過斑馬線時,被一台要從中興街左轉板南路的小貨車撞上,民眾當場倒地,雙腿骨折且意識不清,幸緊急送醫無大礙。小貨車駕駛稱,當時天色昏暗加上被車子A柱擋到視線,才會沒注意到斑馬線上的行人,因而釀禍。
金瑞龍接獲民眾陳情,立即至現場會勘,發現該處斑馬線竟橫越在馬路中央,如此規劃除讓民眾行走險象環生,車輛轉彎時看到行人的反應時間也過短,對行人及駕駛人來說都容易造成危害。
金瑞龍說,為此已和交通局、養工處、中和區公所及相關施工單位研商,討論如何將行穿線改善退縮,並建請盡速施工,以保障民眾行走安全,營造友善的交通環境。
新北市交通局強調,原先行穿線設計是與人行道缺口一致,是延伸性的通行規畫,後續會重新評估行穿線繪製位置,以保障行人通行安全;養工處則說,目前擬將行人通道移至行道樹間,原則上沒太大問題,評估以在兩樹中間為最理想方式。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002014-260421?chdtv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aiba

LV:3 士兵

追蹤
  • 65

    主題

  • 6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