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MAX安耐美推出全台首款- All-In-One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 EnGociti安格精彩上市

本文章最後由 新星聞 於 2022-7-19 11:36 編輯

EnGociti 安格-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上市新聞稿圖片_01.jpg
全台首款- All-In-One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EnGociti安格(圖/ 保銳科技提供)
保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自有品牌安耐美(ENERMAX) 在2020年正式進入運動科技產業,首推「雙功能打浪電動輔助自行車」,以黑馬之姿即獲得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的至高榮耀。今年7月,ENERMAX安耐美與Gogoro合作推出全台首款All-In-One 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EnGociti安格,選用Gogoro Eeyo Smartwheel 動力輔助輪組,將電輔自行車的電機、電池隱藏於後輪,保留古典鋼管車的獨有元素,是科技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這次ENERMAX安耐美與Gogoro雙品牌合作,將Gogoro Eeyo 智慧輪轂與安耐美的美學設計結合,推出EnGociti安格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在每個細節設計上滿足騎乘者生活與通勤的需求;EnGociti安格系列車款,包含低跨點車架設計,上下車更安全便利;有了動力輔助功能,不用擔心距離太遠卻腳力不足,適合男女老少騎乘,不僅減少碳排放,更有助於個人健康管理。

保銳科技蘇彥文董事長表示,EnGociti安格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不只是運動、代步工具,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潮流品味,享受騎一台不一樣的電動輔助自行車。車架設計特選4130鉻鉬鋼管材,配件的選用上也展現ENERMAX安耐美打造絕對精品的品牌價值;採用皮革質感的車手把、坐墊,客製化木製擋泥板,獨家一體式LED頭燈與CUBE專利運動手機支架,帶給消費者安全、耐用、符合生活美學的騎乘享受。

EnGociti安格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共有2個款式-經典鋼管城市車與低跨版,結合Gogoro Eeyo動力輔助輪組,搭載專屬App手機應用程式,直覺式的操作介面,讓騎乘者在行進中可瞬間切換動力輔助模式;Gogoro Eeyo智慧輪轂可根據騎乘者的動力輔助模式選擇、踩踏力道和頻率,提供各種程度的輔助動力。通勤里程方面,Eco模式下騎乘續航力達90公里,Sport運動模式可提供約65公里的續航力;只要將隨身充電器插上後輪轂,預估2.5小時即可充飽電。在防盜上,EnGociti安格配有自動上鎖功能,當騎士離開EnGociti一定距離後,馬達將自動中斷電力並上鎖。

EnGociti安格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訂價58,800元,可在台北Velo city生活選物與其他安耐美相關銷售通路試乘選購。想了解更多EnGociti安格產品資訊,請上ENERMAX安耐美運動科技官方網站: https://bike.enermax.com/
EnGociti 安格-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上市新聞稿圖片_02.jpg
依據生活與通勤的需求,為EnGociti安格鋼管電輔自行車選購配件 (圖/ 保銳科技提供)
EnGociti 安格-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上市新聞稿圖片_03.jpg
EnGociti安格電輔自行車搭載Gogoro Eeyo 智慧輪轂,將電池低調隱藏,完美保留城市車的古典美學 (圖/ 保銳科技提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新星聞

LV:1 旅人

追蹤
  • 90

    主題

  • 90

    回文

  • 1

    粉絲

頂尖傳媒(Premier Media)專為具備獨到眼光的您打造一個專屬生活媒體品牌。 透過多維度的層峰面貌呈現出高端人士的藝術、人文、娛樂等生活風格報導,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先趨思維、最新洞察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