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漢堡」麥香魚憑什麼用盒裝?特殊製程曝


25mag-LOR-master1050-v2.jpeg

身為速食愛好者,一定都知道麥當勞的漢堡有兩種包裝,一種是盒裝,另一種則是紙包裝,盒裝看起來會比紙包來的高級!

20220716133905-83add51a7d989a6d6736365b0faf7e4e-mobile.png

不過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份量不多、又便宜的麥香魚堡「可以用盒子裝」?,份量少又便宜的麥香魚堡「有什麼資格用盒裝?」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麥香魚有什麼資格用盒裝?」,文一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也釣出前麥當勞工作人員解答,原來關鍵在麥香魚的特殊製程,網友紛紛大讚麥香魚是「全世界最美的漢堡」。

截圖 2022-07-19 下午5.12.23.png

有人說因為麥香魚的麵包太嫩,用紙包會壓壞,「不用盒子太慘」,也有人說是因為鱈魚一壓到就會鬆散。

這天貼文也釣出一名麥當勞前員工回應,表示只有麥香魚的麵包是用蒸的,其他漢堡都是用烤箱,並透露他曾試過用紙包麥香魚,發現麵包會黏在紙上,以前還不是台資時,若麵包翻面沒有對準也會黏在紙盒上,現在台資的麥香魚似乎有換設備,水分變得比之前的少。

專業回覆讓網友大讚長知識了!

「難怪麥香魚比較好吃 原來麵包是用蒸的」
「現在麥香魚真的不黏盒子了」

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心中的麥香魚:

「麥香魚要吃五個才有感覺吃到東西」
「中間要加番茄醬更有風味」
「規定只能用半片起司真的可惜」
「要保護那個麵包皮的完美無瑕啊嘶」
「顏質超高」
「全世界最美的漢堡」
「麵包皮最頂啊」
「先摸十分鐘再吃」

vm3h6ibfnly56a5eoq08btadmqtuo9y0.jpe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