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兵募到看守所?!網:什麼鳥政策!

Jul_20_2022_02_16_12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19_20220719233645_94005type_jpe.jpeg
台軍人才招募中心18日向苗栗看守所收容少年倡導加入台軍,台網友痛批「這是什麼鳥募兵政策?」(圖片來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中國時報》報導,台灣「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與台軍中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合作,18日向所內收容少年倡導加入台軍行列。

消息一出,馬上在PTT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痛批,以前從軍要調查有沒有前科,現在卻主動找曾遭判刑入獄的犯罪分子進去從軍,「這是什麼鳥募兵政策?」

據報導,台軍人才招募中心人員到苗栗看守所向收容少年倡導,盼他們加入台軍行列。招募人員告訴少年們,軍隊中有不少人以往也曾犯錯,但入伍以後,除了榮譽感,還學到了很多軍事學能,更有不錯的收入,「是一份光榮且在社會上抬得起頭的行業」。少年們則展現出高度興趣。

PTT上網友痛批,去了會不會疑惑志願役怎麼素質比犯人爛,在外面射擊是非法,在軍內持有槍械變合法,並認為「台軍的幹部又要兼觀護人嗎?果然是台軍育幼院」。

也有網友直言,「以前從軍是要調查有沒有前科的,現在卻主動找曾遭判刑入獄的犯罪分子去從軍,這是什麼鳥募兵政策?」更有網友酸,「原來從軍標準放寬了,有前科照樣能進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