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推出「性好有你」活動 r-Xing 阿性消費滿額抽五星酒店住宿

joe3588 2022-7-20 18:47:20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955

圖說:r-Xing 阿性門市,皆以明亮、時尚、潮流的風格,有效吸引民眾目光,進而讓大眾了解親密關係的重要性。

記者王睿釩/採訪報導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嗎?台灣兩性健康產業龍頭r-Xing 阿性推薦情人「買禮物,來阿性」,消費滿額還有機會抽中五星級酒店的住宿券,與另一半度過一個最浪漫的情人節。

r-Xing 阿性表示,集團今年邁入第21個年頭,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全台各行各業準備迎接情人節商機,當然r-Xing 阿性也不會錯過,集團特別規劃了專屬情人節的特別活動「性好有你」。


圖說:圖為r-Xing 阿性代言人「歐耶小姐&啊斯先生」營造過七夕情人節的氛圍。

r-Xing 阿性表示,在7/22到8/4活動期間,凡到全台灣一般門市消費滿千,就可以拿到一張100%中獎的刮刮卡,除了提供各式親密輔具來抽獎之外,還有機會刮中特大獎:台北W酒店、台中林酒店、高雄萬豪酒店的住宿券。


圖說:r-Xing 阿性業界首創兩性親密顧問團隊,在實體門市提供消費者正確的兩性知識與專業服務。

除了一般門市之外,在全台灣50家r-Xing 阿性無人商店,也同樣有機會抽中五星級酒店住宿券與親密輔具熱銷商品!r-Xing 阿性表示,最特別的日子,獻給最特別的你,希望可以陪伴每一對情人過一個最難忘的七夕情人節。

<禁止未滿18歲兒童及少年購買成人情趣商品>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3588

LV:1 旅人

追蹤
  • 28

    主題

  • 3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