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撞車畫面曝!特斯拉迴轉直行不久撞斷指示桿

V8HyvyPdmiMhirrDiCmAw2OsKbDZcEOVI75TLCO-Uyw.jpeg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22日上午傳出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白色特斯拉失控自撞橋墩起火,現場火勢相當猛烈,白色的特斯拉車頭陷入火海。而目擊民眾見狀也在第一時間將受困父子拉出,卻赫然發現傷者竟是林志穎,林志穎被拉出時滿臉血,右手還疑似有脫臼情形,所幸其幼子並無大礙,但顯然受到不少驚嚇,父子2人均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而最新撞擊畫面也曝光了!

d6467810.jpeg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監視器畫面曝。(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林志穎駕駛特斯拉先是緩緩在路口迴轉後,便一路繼續向前行駛,不料卻在接近撞擊點的前方路口時,突因不明原因開始向右偏離車道,自撞指示桿,整輛車隨後也陷入火海,父子2人一度受困在車內,所幸被路過民眾看見,緊急將2人拖出。

d6467809.jpeg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監視器畫面曝。(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還原整起事故,車禍發生時間為上午10時50分,當時林志穎開車載著他兒子,從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途中撞到指示桿,當時林志穎開著一輛特斯拉Model X,市價約400萬元的車子,車禍發生後,林志穎頭部受傷,一度無法說話,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目前2人都送往林口長庚醫院。

從畫面中可以發現,整台特斯拉前頭熊熊起火後,車頭瞬間被火勢吞沒,而警消獲報緊急將火勢撲滅後,Model X的前半部更是直接被燒到僅剩骨架,僅剩後半部車體還依稀可以看出原本車型,而林志穎在撞擊第一瞬間,疑似因撞擊力道意識不清,被路過民眾緊急拉出後,整張臉都是血,更因為撞擊力道瘀腫,手臂更疑似有脫臼情形,而同車幼子僅受驚嚇,所幸並無大礙,目前父子2人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d6467670.jpeg
▲▼桃園中正北路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記者沈繼昌翻攝)
d6467535.jpeg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車子起火受困、滿臉血送醫|車禍|看新聞


快新聞/林志穎自撞畫面曝光! 路口迴轉直行後「車子緩緩右偏」撞分隔島-民視新聞



太可怕了....還好有民眾及時救助!希望快快好起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