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經濟惡化到什麼程度了?還會再糟糕嗎?

賺賺最重要 發表於 2022-7-27 12:02:0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9506
原材料價格上漲,主要工業國家出現大量逆差,全球經濟在持續惡化。德國、日本和韓國的出口下降趨勢還在延續,下麵為大家講講全球經濟惡化到什麼程度了?還會再糟糕嗎?

貨幣體系受到衝擊

今年以來,歐元和日元兌美元至少下跌了10%。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週四強調,他決心堅持極低的利率,即便這意味著日元走軟。受美國加息預期影響,日元和歐元還會持續下跌。很多人以為貨幣貶值就有利於出口,其實沒有這麼簡單,出口成本小了,但國際市場需求下降,企業也很難賺到錢。另外,貨幣貶值會導致進口成本上升,加劇能源和商品價格上漲造成的危機,讓企業和民眾都承受更大的壓力。貨幣急速貶值還會讓貨幣貶值國家的資產對投資者的吸引力下降,導致資金流入減少,影響經濟增長潛力。

美國通脹讓大宗商品價格大幅上漲

美國的這輪通脹潮必然會蔓延到全球大部分經濟體。最明顯的反映是大宗商品價格大幅上漲。反映全球大宗商品走勢的CRB商品指數(路透商品研究局指數)從2020年4月21日的低點112.9飆升至2022年6月9日的峰值(351.2)。大宗商品價格在兩年內上漲了三倍多,給整個世界經濟帶來了巨大的通脹衝擊。到2022年7月份,全球四分之三的經濟體通脹率均超過5%。高通脹會讓全球經濟惡化,人民的消費成本急劇上升。

全球經濟惡化,如何保護自己的財富?

全球經濟惡化,投資者要謹慎選擇貨幣資產,貨幣資產很容易在經濟惡化時候大幅貶值,人們可以選擇一些具有避險作用的投資產品,比如黃金。長期持有實物黃金可以抵禦一定的通脹風險,另外選擇一些雙向交易產品,可以有更多盈利機會,比如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當金價下跌,投資者也可以做空獲得收益。擔心雙向交易成本高,可以開設微點差帳戶交易。

超低交易成本,點差收費低至平均15美元/手,把握更多盈利!

全球經濟惡化到什麼程度了?還會再糟糕嗎?美國通脹持續上漲,美聯儲大幅度加息,首次影響,不少國家也進入了高通脹階段。全球大宗商品價格正在飛漲,這進一步打擊了全球競價。未來美國通脹若無法下降,全球經濟惡化會變得更嚴重。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