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第一個藝術型賦能NFT

遊讀世界 2022-7-31 19:11:36 發表於 其他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9221
雖然近期NFT好像蠻慘的,但身為藝術家,還是手癢想試試看。於是把之前創作的《韋島秘境》交給經紀公司來做成NFT,也算是另一中方式來讓更多人看到作品。這邊簡單分享一下,歡迎同好一起交流:

第一個是島主體系-最高管理層

在韋島中,有著一群人在負責管理韋島的一切,讓其可以正常運作。其中又以主王和四后權力最大,地位也最崇高。不過因為主王是個很神秘的角色,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不輕易露面,所以主要是以四后來傳遞主王的訊息,與管理其他中階官員。

截圖 2022-05-09 下午4.35.05.png

第二個是島主體系-中階管理層

這個階級的人主要是協助四后與主王實際管理韋島的角色。他們各司其職,依照各自的專長負責不同的事務,以撐起韋島的法治與管理。

截圖 2022-05-09 下午4.41.38.png

第三個是職人體系-民間功能角色

這群角色則是體現了「高手在民間」的真諦。個個身懷絕技,不僅可以支援與協助島主體系的角色,也幫助其他居民維持日常生活的起居所需,可說是包山包海,樣樣皆涵括。

截圖 2022-05-09 下午4.46.24.png

第四個是知識體系-前輩長老角色

這個主要是屬於兩個角色的體系。他們看盡了韋島的歷史興衰,也是文化與發展的見證人。除此之外,他們個別是主王的老師與四后的生母。

截圖 2022-05-09 下午4.55.37.png

當然,除了上述角色外,還有其他特殊角色,一個世界有光明面,就會有黑暗面。韋島上也有許多特殊的角色,他們個別有不同的目的與作為,讓韋島變得神秘詭譎,也充滿不可測的未知......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這裡看更詳細的角色與故事介紹:https://weiderland.art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遊讀世界

LV:3 士兵

追蹤
  • 24

    主題

  • 49

    回文

  • 2

    粉絲

原創作品的平台 希望將更多美好得作品分享給大家知道! IG:『youdutw』https://www.instagram.com/you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