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近視雷射夯!眼科名醫為愛女親自操刀

阿散井 2022-8-1 12:42:54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2247
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近視人數高達1千萬人,也就是說,幾乎每兩人就有一人近視,比例是世界之冠。過去幾年也越來越多人接觸近視雷射,平均每年有5萬人,等於每10分鐘就有一人進行手術,而且數字還在逐年增加。眼科名醫吳孟憲表示:「每天都有人詢問,就連自己女兒也不例外!」
▲看到愛女術後開心的樣子,吳孟憲表示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圖片提供:澄清眼科)
目前坊間近視雷射手術有三種,第一種PRK發展最早,第二種LASIK是角膜瓣的製作,第三種是新型的德國微創技術SMILE,全程用飛秒雷射在角膜的基質層,「製作一個像近視的透鏡」並取出,傷口只有2mm - 4mm筆尖大小,術後眼睛乾澀的情況大多比較輕微,也是近期接受度最高的一種。
高雄澄清眼科吳孟憲總院長表示,近視雷射手術發展餘20年,安全性不用質疑,就連美國太空總署NASA與美軍海軍(US
Navy)都認可,飛行員與太空人均可施行。吳孟憲醫師也表示,正因為信賴近視雷射手術安全性,尤其是近日新型Smile技術,所以也為愛女 Bella 進行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Bella從小學二年級開始近視,成年後近視不斷加深到500度,還有散光 250度,看她因為跳舞方便還有愛美,大學後一年 365 天都是隱形眼鏡戴好戴滿,身為眼科醫生,怎麼能不擔心!」吳孟憲表示。
愛女心切 親自操刀Smile雷射手術
因此一年前,經過評估後,吳孟憲決定親自替女兒進行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手術過程單眼只要 23 秒,全程不用一分鐘。 Bella 說:「有上麻藥,所以除了一點刺刺的熱感,其它幾乎沒有感覺。」
▲澄清眼科吳孟憲總院長為愛女完成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圖片提供:澄清眼科)
手術後至今一年多,Bella 對於成功擺脫眼鏡,依然相當開心!吳孟憲醫師也提醒,選擇近視雷射手術時,因為手術方式琳瑯滿目,價格與優缺點都各有不同,因此需要找信賴專業的眼科醫師,和醫師討論最適合的手術方式。澄清眼科吳孟憲總院長表示:,「當然要夠安全、對孩子好,我才敢幫她手術,也才能放心介紹給患者。孩子視力健康,也就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了解更多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https://www.cceye.com.tw/service/index/13
立即預約諮詢:https://www.cceye.com.tw/appointment
相關影片:
不用再戴眼鏡了,真好|Smile全飛秒雷射手術|澄清眼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k-GMDTpPI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ackmanx 發表於 2022-8-2 16:24
應該是拿自家人當作招牌吧XD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