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2》手遊 新入遊快速上手心得

本文章最後由 xiaolala 於 2022-8-2 23:32 編輯

在《天龍八部2》手遊中分成六大職業。

肉盾:無塵
奶媽:峨嵋
遠法攻:武當、逍遙
近物攻:天山、丐幫

先看看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再選職業,當然也可以看顏質選。在選之前提醒一下,所有職業都是可以使用輕功打怪,但近戰雖然也能用輕功,但還是要貼著怪打,遠攻和奶媽就可以離怪遠遠的打,打副本會安全很多。
image001.jpg
輕功也有技能可以放,每個職業的技能不同。
image002.png
也可以飛簷走壁和輕功水上漂,遇到BOSS在水中間,用水上漂比較快喔。
image003.png
論顏質,首選峨嵋。
image004.jpg
選完職業之後,跟著任務去跑,並看有什麼活動,等級到、時間到就去打。
江湖飯館、珍瓏棋局、燕子塢等等都是剛開始玩就可以拿到超多經驗的地方,先解這些。

這些活動裡面我有兩個地方要提醒。
第一個邊關問戰,這是一個單人活動,進去後會被隨機分到兩個陣營去打,是那種搶佔陣營的玩法。進去後如果沒時間打,可以按自動,掛機對團隊也是有點幫助的,還可以拿聲望。

第二個就是宵小,有些人加入宵小隊伍就不動了,等著給人拉著打。這個玩法要等時間到再掛網,因為宵小要到時間到,才知道誰要負責當隊長帶隊。
image005.png
像這樣打開地圖就可以看到哪裡有宵小可以打,地圖上會寫小。
image006.jpg
這個算是必打的活動,不但經驗很高還會掉心法。
image007.png
一開始的強化就直接衝就對了,但是刻銘有點不同,平均衝會比較好,衝到+7以上後,刻銘符累積多一些再衝。
image008.jpg
人物潛能的部分,就不是光點升級的潛能點這麼簡單了。裝備、寶石、寵物技能、絕學等等都有機會會加到,寵物技能要注意拿到技能書後,不要亂裝一通,當初我有一本可以加力量的執銳,被我拿去開技能鎖用掉了,只能說追悔莫及。
image009.png
要怎麼選擇潛力點去加,就要看你練什麼職業,還有想怎麼練。以無塵來說是肉盾,如果要往肉盾的方向走,可以提升體力、定力;像丐幫有人會點力量,也有人堆身法,就可以先選好,再看哪邊能加到這些潛能,加上去就好了。

這個是裝備的附加屬性,我選體力的穿。
image010.png
絕學的自創流派也可以增加潛能。
image011.jpg
像這樣慢慢加上去,角色就會變得很強了。給新手還不知道怎麼增加的人一個參考。

還沒玩想玩的朋友可以從官網下載。雙平台、官方PC端、模擬器都可以在這邊載。
https://www.tianlong2m.com/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iga00071 發表於 2022-8-4 11:29
感謝原PO整理 這篇文章先收藏了
quarry 發表於 2022-8-4 11:29
看起來不錯玩!
cindy164039 發表於 2022-8-4 11:30
感謝分享~這篇新手可以來看一下
JustinDai1219 發表於 2022-8-4 11:42
顏質真的要首選峨嵋!!
cheese963 發表於 2022-8-4 13:09
謝謝原PO講解的這麼詳細,來去下載玩看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xiaolala

LV:3 士兵

追蹤
  • 20

    主題

  • 3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