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炸雞叔」版圖將擴展到漫威宇宙?

walkerpop 2022-8-9 11:57:10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6232
w1200.jpeg

演員詹卡洛埃斯波西托揭露,他最近已經與漫威工作室展開了洽談,一同討論他在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後可能飾演的角色。

雖然其實打從 1970 年代就展開了他的演藝生涯,但一直到在備受好評的經典影集《絕命毒師》中飾演了大反派葛斯佛林之後才正式聲名大噪,並讓他入圍了一座艾美獎最佳男配角獎。

w1200 (1).jpeg
《絕命毒師》葛斯福林

在那之後,他也陸續演出了許多影視作品,像是《移動迷宮》系列、《黑袍糾察隊》、《曼達洛人》以及《絕命律師》,甚至還在 Ubisoft 電玩遊戲《極地戰嚎 6》中飾演了主要反派安東卡斯迪路。

而漫威 2022 年目前推出的幾部作品都在票房上獲得了亮眼的表現,延續了去年年底《蜘蛛人:無家日》的成功,今年粉絲們已經看到了《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以及《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兩部作品的推出。雖然兩部電影在評價上都褒貶不一,但在票房方面的表現依然維持著漫威電影以往的水準。

可想而知的是,漫威工作室當然沒有打算要就此放慢腳步,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向粉絲們揭露了關於第五與第六階段的許多作品,也就是到 2025 年之內的電影陣容。由於接下來有著如此堅強的陣容以及新角色的加入,漫威勢必也得找到更多備受歡迎的演員加盟。

w1200 (2).jpeg
詹卡洛埃斯波西托 X教授

在出席聖安東尼奧的 TJH Superhero Car Show & Comic Con 活動時,詹卡洛埃斯波西托透過一支由 countdowncitygeeks 分享的抖音影片,揭露了一些與漫威系列有關的消息。這位演員向參與活動的觀眾們透露他已經與漫威工作室見過面,一同討論他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潛在演出角色。

雖然並沒有直接證實他即將參與這個系列,但詹卡洛埃斯波西托確實提到了幾位他們談論到的角色,其中包含了萬磁王以及末日博士。然而,根據詹卡洛埃斯波西托的說法,他目前鎖定了 X 教授這位角色:

「我還沒有與漫威正式展開合作。我曾在一個房間與他們討論過⋯⋯我們談到了萬磁王,也談論到了急凍博士 (Dr. Freeze)——喔,我是說末日博士 (Doctor Doom)⋯⋯還有 X 教授⋯⋯我打算要嘗試一些不太一樣的。我想要以 X 教授的身分加入這個宇宙中。」


詹卡洛埃斯波西托提到了幾部粉絲們期待已久的作品,像是漫威電影宇宙版的《驚奇 4 超人》以及《X 戰警》。漫威最近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證實了《驚奇 4 超人》將會成為開啟漫威電影宇宙第六階段的作品,而系列經典反派末日博士很有可能將會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w1200 (3).jpeg
派屈克史都華飾 X 教授

然而,《X 戰警》的萬磁王與 X 教授或許會讓更多粉絲們感到期待。詹卡洛埃斯波西托確實有才華能夠勝任這兩位角色,而得知漫威工作室已經針對這兩位角色的演出與一位演員展開了洽談,這或許暗示了《X 戰警》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時間確實已經近了,即使他們目前尚未公開任何正式的消息。

就在最近,漫威電影宇宙系列於 Disney+ 影集《驚奇少女》中首度提及了「變種」(mutant) 這個關鍵字,揭露了卡瑪拉很有可能是一位變種人。另一方面,派屈 克史都華最近也在《奇異博士 2》中回歸客串演出 X 教授。雖然不少粉絲們目前都認為《X 戰警》很有可能會在第六階段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但詹卡洛埃斯波西托並沒有對此給出任何確切的答案。

w1200 (4).jpeg
《驚奇少女》

延伸閱讀>>我的天啊,X 教授又被掛掉了!細數 X 教授在電影中的「死亡」與「復活」(當然有爆雷)


然而,漫威一直以來都常常為這系列找來各種 A 咖巨星,而一位角色在正式加入的多年前就有可能展開各種討論,因此詹卡洛埃斯波西托接下來還有好一段時間能夠爭取這些他所提到的角色。但目前來說,這位演員是否真的將會加入這個龐大的系列,當然還有待漫威工作室官方揭露正式的消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