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這些」機型可能無緣狀態欄電量百分比


今晨,蘋果推送了iOS 16 Beta 5版本,引發討論最熱烈的變化莫過於兩點,一是狀態欄可以直接顯示電池電量百分比,二是Siri語音關機的功能在短暫上線後被取消。此次蘋果採取的是在電池圖標內部直接顯示百分比的方式,這樣並不會侵佔狀態欄空間。

然而即便如此,用戶發現部分機型依然無緣開啟該功能,包括5.4寸的iPhone 12/13 mini,甚至iPhone XR/11也似乎不行。

7cbce09165d41f3.jpg

蘋果對上述機型隱藏的原因還不得而知,畢竟按照推出時間的角度,2017年的iPhone X此次也支持開啟電量百分比顯示。

另外,因為是Beta版,所以不排除蘋果最後在正式版中拿掉的可能,如果對該功能剛需的話,不妨嘗鮮看看。

此前,在瀏海iPhone上查看電量百分比,需要下拉狀態欄或者在桌面添加電量小部件,愛折騰的甚至靠越獄解決。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