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情勢緊張!iPhone14上市時間恐延後


iphone-14-colors-1.jpeg

蘋果即將在下個月舉辦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14系列,不過現在外媒PhoneArena認為,因為裴洛西訪台,台海和美中關係緊繃,也出現供應鏈延遲交貨問題,可能受到政治角力影響,會讓蘋果延遲新品計畫。

其實先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就指出,蘋果為了減少對中國的依賴,iPhone 14今年將首次採中國與印度兩地同步生產,也是一大策略轉變,不過今年碰上台海情勢緊張,中美角力戰日益嚴重,會不會延後推出產品,外界都很關注。

而今年預計會推出五大新品,包含新一代iPhone、Apple Watch、AirPods、iPad、Mac,也有消息指出,蘋果不會一口氣全發表,而是會拆成兩場發表會推出。

第一場發表會時間可能會在9/6、9/13,將推出iPhone 14系列、新Apple Watch,當中有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2、Apple Watch Pro,與最新AirPods Pro 2。第二場則是在10月,則會推出新iPad、Mac,iPad可能會有入門款與旗艦款iPad Pro,不過這些消息都尚未獲得蘋果證實,果粉也只能等發表會時揭曉。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5

    主題

  • 495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