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芽網路二度蟬聯 AWS 2022 年度合作夥伴獎,協助企業數位轉型十年有成

bccise 發表於 2022-8-9 17:21:0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78305

▲雲端問卷系統 SurveyCake 二度蟬聯 AWS 年度合作夥伴獎。 (圖/業者提供)

台北 2022 年 8 月 9 日-在慶祝成立 10 週年之際,新芽網路公司旗下核心產品-雲端問卷系統 SurveyCake 再次獲得 Amazon Web Services(AWS)頒發 Startup Partner of the Year 獎,是該公司連續第二年獲 AWS 獎項認證,也是對 SurveyCake 在協助企業數位轉型的貢獻上的一種肯定。

2022 AWS 台灣雲端高峰會為台灣科技界年度盛事,旨在展示企業如何採用雲端技術現代化工作負載及數位轉型,而 SurveyCake 多年來運用 AWS 服務技術打造雲端問卷解決方案,為全球超過 80 萬用戶、500 間以上企業客戶提供專業、穩定且安全的線上問卷服務。

新芽網路公司創立於 2012 年,憑藉著核心產品 SurveyCake 在台灣打響名號,近年營收規模呈跳躍式成長,版圖擴展至亞太,歐洲及美國地區,從新創至《財富》世界 500 強企業中都可找到 SurveyCake 的影子。適逢今年是新芽網路公司創辦十週年,SurveyCake 的成功全賴 AWS 擔當背後功臣。

隨著政府即將於 8 月成立數位發展部,加速推動國家數位發展政策,近年有不少公家機關、中小企業主動接觸新芽網路,希望以安全且合法的方式蒐集市場關鍵數據。新芽網路發現,有越來越多企業對數據分析及資安保障的需求增加,比如分析人員需要在短時間內從海量數據中尋找有用洞察、客戶個資需要在高資安規格的環境下儲存等, SurveyCake 攜手 AWS 正好能解決以上資安及資料庫穩定度的痛點,協助台灣大小企業在疫情下順利進行數位轉型。

新芽網路公司執行長劉邦彥表示:「我們看到在疫情後各個產業,如零售、服務業、旅遊業甚至公家機關等,用於數位工具上的開支大幅增長。透過 AWS 穩定的雲端技術及 SurveyCake 進階的問卷設計功能,我們在過去幾年指導了很多企業轉型,也協助很多公家機關投入數位化行列。」

他續指:「 AWS 頒發的合作夥伴獎項證明了我們卓越的雲端技術及產品能力,我們會持續讓台灣新創的科技實力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SurveyCake 榮獲 AWS Startup Partner of the Year 2022。 (圖/業者提供)

談到未來會否與 AWS 有更多更深的合作,他表示近年不少已經在國內站穩住腳的新創都進入海外拓展期,新芽也不例外。他認為在規模化的同時,穩健且全球化的雲端基礎設施如 AWS 的運算、儲存、資料庫是新創跨足海外的重要夥伴。他期盼透過 AWS 的服務,讓 SurveyCake 在全球更多地區提供專業問卷解決方案。

AWS 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 AWS 致力於打造一個充滿活力、快速拓展的合作夥伴網路,透過領先業界的雲端技術服務與全球資源,賦能合作夥伴創新和持續成長。在過去的 12 個月裡,我們很高興看到新芽網路以『顧客至上』的精神,協助各行各業的客戶解決痛點並創造商業價值。我們衷心祝賀所有 AWS 合作夥伴獎的得獎者,在充滿不確定性的 2022 年仍展現佳績,未來也盼能繼續引領合作夥伴,攜手助力客戶加速創新,推動台灣數位轉型。」

AWS 合作夥伴網路是一項全球的合作夥伴計劃,為合作夥伴提供業務、技術和行銷方面的支持,幫助合作夥伴構建、推廣和銷售其基於 AWS 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在全球,大多數《財富》世界 500 強和 90% 以上的《財富》世界 100 強公司都在使用 AWS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和服務。AWS 合作夥伴高峰會已於 8 月 9 日圓滿落幕,透過這場盛會,AWS 旨在創造專屬於 AWS 合作夥伴 (AWS Partner) 的平臺,以加強、深化 AWS 合作夥伴社群關係,並讓台灣更多企業瞭解合作共贏的數位轉型趨勢。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ccise

LV:5 騎士

追蹤
  • 45

    主題

  • 49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