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被FBI抄家!怕2024捲土重來,找罪證先錘倒他?


已經快一個月沒上熱搜的川普,今天一大早又搶鏡了:

川普二兒子艾瑞克(Eric Trump)對媒體宣稱,週一早上,一大幫FBI探員突然出現在佛羅里達棕櫚灘的海湖莊園(Mar-a-Lago Club ),包圍突襲並佔領了他父親的家。

FBI探員們在海湖莊園裡翻箱倒櫃,持續了好幾個小時才離開…

QNJzfSEj_zPTJ.jpeg

週一晚些時候,川普本人親自證實了這條消息,稱這是「美國歷史上絕無僅有的事」:

「我是第一個遭受這種待遇(突襲搜查)的前總統…」

「他們甚至撬開了我的保險櫃!」

MbMnnVxf_s5ft.jpeg

事件火速引發廣泛關注,有好事的網友調侃到:

川普成了美國歷史上第一位被「抄家」的前總統…

FBI為何要「抄」川普的家呢?

用艾瑞克的話說就是,白宮的幕後主使們,害怕川普藏著對拜登不利的黑資料。

但白宮方面聲稱對突襲搜查事件一無所知,一位高級幕僚說:「我也是從推特上看到的消息…」

不過,按照媒體的正式說法,川普確實藏了一些不為人知的重要資料。

MRkD8uUN_72O5.jpeg

整個事件的根源,還要追溯到2021年1月14日。

彼時,川普已經輸掉了選舉,開始著手準備離開的事宜。

當時就有媒體拍到,川普從白宮收拾出來的文件資料裝滿了幾十個大箱子。

jvSN3wI6_CZjq.jpeg

幾十個大箱子擺在白宮西側的路面上,只有幾名工作人員看著,準備裝車運走。

9THHMMWg_uWeC.jpeg

當時,絕大多數部門都沒功夫搭理川普,只有美國國家檔案局(NARA)把這事兒看在眼裡,緊盯著這幾十箱資料。

國家檔案局名義上是美國政府的獨立機構,專職負責收存所有美國官方的歷史記錄,比如國會法案,總統文告和一些行政命令(有些是副本)。

yugXUb6M_b8Pr.jpeg

但檔案局也承認,只有1%~3%的官方文件有保存價值,而具體什麼樣的文件是國家檔案局有權收走的,當然有個相應的規定。

自去年1月川普從白宮清走幾十箱文件資料後,國家檔案局就對這些資料緊追不捨,一直在聯繫川普,要他交出這批資料,因為裡面含有大量「機密文件」。

他們還警告過川普,如果他本人將這些「機密文件」據為己有,將被視為違反聯邦法律。

在雙方溝通很長時間後,今年1月,川普方面終於答應向國家檔案局移交一部分他從白宮帶走的文件資料,總計15箱。

UCFSrDR4_AuS7.jpeg

然而,在移交幾個月之後,似乎有人認為這些東西還不夠:

川普依然手握不少總統任期內留下的機密文件,很可能就藏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南部的海湖莊園。

至於川普手裡到底藏了哪方面的機密文件,外界就不得而知了…

38uHYC2L_uwBw.jpeg

總之本週一一大早,川普的二兒子艾瑞克突然接到一通電話,稱海湖莊園來了30多名全副武裝的特工,他們自稱是FBI的探員,手持搜查令要對莊園進行搜查。

hnOfWphR_5LYu.jpeg

艾瑞克得到消息後,火速給老爸打電話商量對策。

這些FBI探員則在第一時間進入了川普的辦公室,開始到處翻箱倒櫃。

還有探員砸開了辦公室的一個保險櫃找東西,忙活了好幾個小時才離開。

幾個小時後,身處紐約川普大廈的艾瑞克向媒體宣布了這條驚人的消息:

「海湖莊園遭到FBI突襲,沒有任何通知,父親的辦公室被翻了遍,但他們沒有在保險櫃裡找到任何東西。」

BumCGcvA_5D7G.jpeg

雖然艾瑞克信誓旦旦說FBI搞了突襲。但實際上,FBI能如此順利「抄家成功」,還要歸功於海湖莊園裡「內鬼」的合作。

據了解,這次搜查提前獲得了最高法庭的授權,FBI也提前通知了海湖莊園裡的特勤局人員,這些特勤人員是在川普卸任後繼續保護前總統和家人的。

這些特勤局人員看到FBI的搜查令後很配合,讓出道給探員們進入莊園搜查。

JMWBPfGL_246A.jpeg

除此之外,要弄到去海湖莊園的搜查令,FBI必須說服最高法官,認定川普在海湖莊園藏有「可能的犯罪證據」,很可能還要獲得司法部長首肯,才能執行這麼一場對前總統私人宅邸進行的,最高級別的搜查行動。

一場針對前總統的難度極高的「抄家行動」,就這樣被FBI搞定幾個部門做成了。

然而,事情發生後,相關各部門的發言人要嘛拒絕評論,要嘛說自己完全不知情…

當然,以上內容都是官方的說法。

「抄家行動」已經發生了,雖說沒拿到任何資料,卻也引起了川普方面相當大的不滿。

和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川普並沒有第一時間向媒體滔滔不絕地吐槽,只說「家裡被包圍和占領了…」並順帶抱怨了一句:「他們甚至撬開了我的保險櫃!」

剩下的主要由二兒子艾瑞克對外發言,艾瑞克當然不留情面,直指白宮就是這次抄家行動的幕後主使:

「這些FBI不是來自佛羅里達當地。你知道他們來自哪裡嗎?就是華盛頓,他們想攻擊那個威脅最大的人,對拜登威脅最大的那個。」

EJjXB4te_WjUJ.jpeg

週一當晚,川普向外界公佈了一份比較正式的聲明,主要內容是譴責FBI以及幕後主使:

「這是我們國家的至暗時刻,我美麗的家,位於佛羅里達棕櫚灘的海湖莊園,遭到一大FBI探員的包圍,突襲和占領。在此之前,從未有類似事件發生在美國(前)總統身上…」

「民主黨近乎瘋狂地想阻止我角逐2024年總統選舉…」

r66h5vwp_bQgL.jpeg

譴責聲明發表後不久,川普被拍到離開紐約的川普大廈,登上自己的SUV車,登車前,他對著媒體鏡頭豎起了大拇指,眼神相當堅定。

9P8F5Htw_Zw6d.jpeg

而在出事地點佛羅里達,週一晚些時候,不少川普的支持者聚集在海湖莊園門口,揮舞著旗幟對這位前總統表達支持。

65deFn6g_wNRR.jpeg

至於FBI到底想找的是什麼樣的「絕密資料」,無論採訪和聲明,川普方面迄今也隻字未提。

一些媒體的消息來源稱,川普帶走的「絕密資料」裡,有朝鮮領導人以及前總統歐巴馬寫給他的信。

不管怎樣,前總統在沒有任何風聲的情況下被抄家,的確是罕見的。

網路上,支持和反對川普的聲音,再度吵成了一片。

支持者譴責這是民主黨的陰謀。

「民主黨非常害怕川普。他們不斷嘗試,想將川普釘在十字架上,但每次都失敗了,這一次也不例外。」

taDbXSJ8_wkEh.jpeg

「FBI把亨特(拜登兒子)的筆記本電腦壓在屁股底下,與此同時(針對川普)展開獵巫行動。」

IZF2aAGT_sps2.jpeg

「我們已經失去了美國。如果他們能這樣對待一位前總統,就也有可能這樣對待你。」

HzjyA6mV_jXUd.jpeg

「我希望FBI把同樣的時間和精力花在亨特拜登和他那些爛事上。」

tcFq7ErH_tx2b.jpeg

而反對川普的人,則相信官方的說法,支持搜查川普的家。

「是時候了!這個國家的至暗時刻就是川普和他的犯罪團伙創造的!」

eGC7Irat_cYTG.jpeg

「叛徒川普要承擔的一切現在來了。」

gwmqSCr8_zgpx.jpeg

「從白宮帶走機密資料?難道他認為自己可以超越法律?」

TTfZkZNU_2Jaf.jpeg

「是時候讓川普到FBI面前懺悔罪行了?」

JDfA67GB_bNwN.jpeg

目前看來,川普就這樣被抄了家,卻什麼也沒搜到,而到底藏了些啥,川普自己當然也不會說。

真有什麼秘密,也只有等到以後揭曉答案了……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xz 發表於 2022-8-10 19:54
和外星人交易的證據.................沒錯,一定是這樣

不然川普大砲個性怎會不砲轟連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53

    主題

  • 105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