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擺盤我先吐!高級餐廳牛排像「米田共」⋯

f055beef-747a-4450-8f9f-da5e077821eb_m.jpeg

一道美味的料理除了要兼備「色香味」,擺盤也是一大學問,日前有網友PO文分享一間台北餐廳的牛排,但貼文曝光後卻掀起討論,照片中的牛排擺盤讓不少人直呼「瞬間想吐!」

前衛擺盤超像「米田共」 網友:食慾全無!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只見照片中交疊、擺著兩塊長型牛排,旁邊有櫛瓜、蔬菜和醬汁。整體擺盤和菜色讓人頓時失去胃口,原PO表示「某天訂了一家台北餐廳,居然讓我吃到這麼美觀的牛排,上菜的時候就聞到濃濃的味道」。

貼文引起大量回應,網友紛紛表示「看到就沒食慾了」、「有味道的照片」、「旁邊還有狗狗挖土的痕跡」、「怎麼進去,怎麼出來」、「瞬間覺得想吐」、「天啊!食慾都沒了」、「想要有偏財運,踩不到就用吃的」、「剛才在馬桶看到類似的餐點」、「是大便味的牛排,還是牛排味的大便」、「我兩歲半的女兒一看到這個就說。臭臭的」。

2c0aef6e-dc54-4fac-af29-7e4ab4b1d15c.png
image source:截自臉書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認為擺盤跟配菜十分不雅觀,「這啥鬼?美食要色香味俱全,他第一個就沒有了,而且旁邊的配菜是什麼」、「牛排像便秘的屎,這擺盤幽默唷」、「有夠爛的擺盤」、「這擺盤我服了」、「真的假的啦!這真是太前衛的擺盤了」、「餐廳?哪一家餐廳配菜跟廚餘一樣」、「廚師除了手藝,美感真的也很重要」。

各位還想吃牛排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1

    主題

  • 106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