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的氣質!美食節目主持人 :陳儀潔(小肥)

sanchers 2022-8-14 11:41:43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5896



文:Xavier

看網路美食節目的時候,主持人竟然比食物還吸睛!?她是陳儀潔,綽號小肥,擁有亮麗的外型,在她的介紹下,美食好像更可口了。


陳儀潔是《食在好匯吃》的主持人



主播照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陳儀潔現在留著中長髮,過去長頭髮時有人說她像張景嵐,現在有人說她像豆花妹,Xavier則覺得她氣質有點像影星桂綸鎂,在美食節目界中算是外型非常姣好的。而且陳儀潔身材火辣,上圍很有料,至今主持美食節目大概有5年時間。





陳儀潔身材纖細 上圍豐滿


明明就不胖,為什麼綽號叫小肥呢?儀潔解釋:「小時候比較嬰兒肥,肥爸喜歡亂叫叫我”肥肥”後來也很有口福,可以到處吃吃喝喝,就叫自己小肥。」



現在是大美女 不過小時候陳儀潔比較嬰兒肥


私下的陳儀潔喜歡吃美食、喝咖啡跟追劇,而且喜歡嘗試新品,像是超商聯名商品或新開的店她會去試試。很空閒的時候,就會開始追劇,特別熱愛邏輯推理、破案跟懸疑類型的連續劇。




陳儀潔喜歡咖啡和美食


除了美食、汽車、房產和直播等都有涉獵外,陳儀潔也對談話性、綜藝節目很感興趣,是未來想嘗試的領域。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有機會看到儀潔在這些節目出現呢!






完整原文: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140060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ertel 發表於 2022-8-14 16:39
真的很有氣質, 很漂亮.
知識性美少女.
s0919 發表於 2022-8-14 21:19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rayso44 發表於 2022-8-18 18:53
氣質美女,可惜是熟女了
vupd93 發表於 2022-10-18 13:11
短髮小正妹的感覺  還真是不錯看XD~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