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找同夥扮巫師下「詛咒」,騙親媽上億英鎊…


週三上午,里約熱內盧的警方突擊搜查了一間房子,結果有重大發現。

9tBpFv5Z_emxn.jpeg

警方在床下發現了幾幅畫。

EHJkU7xP_rayq.jpeg

其中包括巴西代表性畫家Tarsila do Amaral的真跡《落日(Sol poente)》。

sAWsAjp8_RP7I.jpeg

這幅畫價值4800萬英鎊,此前曾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展出過。

7g65qBZJ_NAEA.jpeg

這些藝術品都是一名叫Sabine Coll Boghici的48歲女子騙來的,它們原來的主人,是已故巴西著名藝術收藏家Sabine Boghici 82歲的遺孀Genevieve Boghici。

yIYmQvNt_z2L3.jpeg
(收藏家Sabine Boghici)

看他們的姓氏就知道,他們三人其實是一家子,Sabine從親媽手裡騙來了已故父親留下的寶貝。

警方從這些畫,順藤摸瓜挖出了一個詐騙團伙。

9auhPKnu_ZKXb.jpeg

事情要從2020年1月說起——

一天,收藏家遺孀Genevieve從一家銀行裡出來時,被一名所謂的巫師搭訕。

巫師告訴她,她的女兒命不久矣。

接著,巫師又帶Genevieve去見了一位算命先生和一位非洲裔的女祭司,兩人也都給出了類似結論。

Genevieve聽到三個人都這麼說,心裡害怕了,那三個人開始忽悠她,讓她替女兒花錢消災。

Genevieve愛女心切,也就答應了,之後幾週,她就給了巫師數十萬英鎊。

錢花出去了,Genevieve才反應過來可能被騙了,不肯繼續給錢。

可她怎麼都想不到,這夥來騙她錢的人,正是她的女兒Sabine找來的。

就是Sabine找人假扮巫師,策劃了這起詐騙案,從媽媽手裡騙錢。

PPq6OaP8_5J6Z.jpeg

見Genevieve不肯再給錢,女兒和同夥竟然把她強行關在家中,還威脅、毆打她。

同時,女兒和同夥還謊稱家的畫被詛咒了,有負能量,藉口要拿去作法驅邪,把已故丈夫留給Genevieve的畫拿走了不少,還偷走了大約100萬英鎊的珠寶。

mLSTqbDN_reQO.jpeg

Genevieve被囚禁虐待了將近一年,終於忍不了了,決定報警,所以警方才去查抄她女兒的住所,從床下找到了那些畫。

據統計,警方找到了16幅畫從Genevieve手裡騙走的畫,經過檢查,已經確認這些畫都是真品。

edu3HsxX_S7pu.jpeg

在女兒Sabine家裡查抄出11幅,比如Cicero Dias、Rubens Gerchman、Alberto Guignard等畫家的作品。

其中就包括上文提到的那幅Tarsila do Amaral的真跡《落日》,還有她的另外兩幅真跡《睡》和《新橋》,僅這三幅作品就價值1.14億英鎊。

h7kuvrbz_QKxg.jpeg
vEuKurTe_qXug.jpeg

警方經過追查,又在聖保羅找到3幅被騙走的畫,還有另外2幅畫已經被賣給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家博物館,目前尚未被追回。

目前,騙親媽的女兒Sabine以及4名同夥已經被捕,還有兩名同夥在逃。

警方表示,他們的詐騙網絡已經活動了好幾年,7名嫌疑人參與過多項犯罪活動,已經受到貪污、搶劫、敲詐勒索、非法監禁、夥同他人犯罪等指控。

騙錢騙到了親媽頭上,這位女兒讓人大開眼界,也難怪網友評論說:

「有這樣的女兒,誰還需要仇人?!」

wVfqVPRA_JWxW.jpe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inthe648 發表於 2022-8-16 11:31
連自己的媽媽都騙,還虐待她...良心被狗啃了嗎=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