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操作⋯笨賊挖地道搶銀行,結果挖坑把自己埋了

rickgiveup 2022-8-15 16:25:20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6177

8月15日是義大利的八月節,當日,義大利全國都會放假一天,民眾也會藉機與親朋好友團聚或出遊,大多數商店和政府部門都不開放,許多城鎮也會在廣場施放煙火慶祝。

dxTXCMju_2qB6.jpeg

可以說,近期的義大利人都沉浸在假日即將來臨的欣喜當中,精神比較懈怠——除了一類人,犯罪分子。

想像一下,屆時的民眾大多都會出門度假,對某些心懷不軌的人而言,這是多好的一個機會……

最近,就有四名男子動起了歪心思,他們試圖用挖地道的方式直通銀行,結果出了大問題:他們挖的地道,塌了……

AkXahH4A_Phr7.jpeg

為掩人耳目,他們挑了一間空商店附近開挖,目標直指附近的一家銀行金庫。但顯然,挖地洞這事跟電影裡演的完全不一樣,他們挖到了地下六米,然後就不算意外地出了意外。

災難發生時,其中三人動作比較快,在徹底坍塌之前逃了出去;剩下的那個就慘了,直接被埋在了地下。

逃出去的人倒也沒忘了同夥,他們通知了緊急服務部門。消防員到來後,聽到塌陷的柏油馬路下,傳來了一聲聲呼救。

為了救他出來,消防員先是動用了挖掘機,把塌陷的路面挖開。也許是聽到了外面的動靜,該男子也急了起來,不斷地呼喊:「救命,求你們救我出去」…….

WFnpUfg4_dCOK.jpeg

為了他,消防部門可謂是興師動眾。

cPYq3zZc_z5zh.jpeg

到現場的消防員著實不少。

WE42cSwh_kJR3.jpeg

挖出來的土都堆成了小山包。

ZWzgkJEM_UEjw.jpeg

整個救援行動持續了八小時之久,最終救援人員的努力沒有白費,在眾人的歡呼聲中,該男子被成功救出。

人們給他餵了些流食,還給上了氧氣瓶以幫助呼吸。

hJVv4dKk_JJvt.jpeg

(剛救出來時還躺在擔架上)

隨後他被送到醫院,經過檢查,他受傷雖重,但並沒有性命之虞。不過,等他傷好了,等待他的恐怕也只有法律的制裁……

警方說,這幾名男子均有搶劫的前科,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不排除現在躺在醫院的這個也是匪盜的可能性。

不過當地媒體倒是言之鑿鑿,說這次挖洞大概率就是奔著銀行去的,因為這地道就在銀行附近。

要是這地道沒塌,他們幾個的計劃沒準還真就成了,因為附近的居民大多都出門度假了,剩下的沒聽到什麼噪音,以為是在翻修什麼東西,所以根本沒放在心上,

hqjKucKK_uQvI.jpeg

至於那幾名僥倖逃出去的同夥,並沒逃脫法網,如今已經因抵抗公職人員和破壞公共財產而被警方逮捕。

網友們看到這事也挺義憤填膺:幾個笨賊不安好心,把自己搭進去了,結果還要納稅人掏錢營救,這算怎麼回事?

「就應該把他埋那。」

4yM2Nkjr_vcrf.png

「就把他留在得了,其他幾個抓進去坐牢。等一千年後考古學家發現他,就會疑惑他到底為啥會出現在這了……」

fnsSVmza_4Dj8.png

「快把他埋那吧!!!這種人有什麼值得救的,花的還是納稅人的錢。噁心。」

CfN62DV7_HBhn.png

「他得再搶一次銀行才能賠得上他造成的損失。」

OkDWt9Sm_raAc.png

這事,簡直就是字面意義上的「把自己坑了」啊……..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