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FBI在突襲行動中偷走我的三本護照

mondyyy 2022-8-16 16:06:08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682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擊搜查川普海湖莊園一事仍未平息。據美國「商業內幕」網站當地時間15日最新報導,川普稱,FBI特工在「突襲」行動中拿走了他的三本護照,其中一本已過期。

Aug_16_2022_03_43_57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8_12_8_bce7a87fa4type_png_size_1.jpeg

報導稱,川普15日在其創建的社交媒體平台上寫道:「在FBI對海湖莊園的搜查行動中,他們偷走了我的三本護照(其中一本過期了),還有其他所有東西。」他還繼續指責說,「這是一種在我們國家前所未見的、對政治對手的攻擊。」

報導還說,目前尚不清楚川普是否有其他護照。FBI沒有立即回應該媒體置評請求。

「雖然對大多數美國人來說似乎不太尋常,但高級官員持有多本美國護照是很常見之事。」報導說,正如美國《石板》雜誌此前報導,美國總統是獲得官方護照的官員之一,他們可以在離任後保留這些護照。

「商業內幕」提及,川普和他的許多共和黨盟友對一名美聯邦法官批准了對海湖莊園的搜查令感到遺憾。川普聲稱,這次搜查本身就是政治偏見的證據,儘管現任FBI局長克里斯多福·A·瑞伊是他挑選的。

海湖莊園被FBI搜查,川普發聲:這是完全聞所未聞和難以想像的

美國前總統川普對聯邦調查局(FBI)搜查他的海湖莊園持續表達憤怒,據美國《新聞週刊》報導,川普於當地時間14日晚發聲譴責稱,FBI搜查他的家「如同對民主的偷襲」,是「完全聞所未聞和難以想像的」,並宣稱整個國家都對此感到「憤怒」。

報導稱,川普當晚在自創的社交媒體平台發文稱:「美國從未在執法中遭遇過如此權力濫用!對於聯邦調查局來說,突擊搜查第45任總統的家,或任何一位總統的家,是完全聞所未聞和難以想象的。這次闖入是對民主的偷襲,而且都是在總統不在場的時候未打招呼而完成的。」川普還表示,突擊搜查是出於「政治,而不是法律原因」,他進一步稱「我們整個國家都對此感到憤怒、受傷和非常尷尬」。

不過《新聞週刊》稱,美國民意調查機構拉斯穆森在8月9日至11日進行的一項民調顯示,大約50%可能投票的選民贊成FBI的行動,46%的人則不贊成。《新聞週刊》還表示,聯邦調查局拒絕就此事發表評論。

美司法部不贊成公開說明搜查海湖莊園原因的宣誓書

美國司法部15日表示,不贊成公開說明搜查海湖莊園原因的宣誓書。

據悉,調查人員曾向聯邦法官提交過一份宣誓書,其中陳述了需要對海湖莊園進行搜查的原因。一些新聞媒體要求對這份宣誓書進行公開。

美國司法部對此表示,披露宣誓書可能阻礙證人未來的合作,調查涉及高度機密,有必要保護調查完整性。如果過早或不恰當地向公眾披露信息,對正在進行的調查會造成重大且無法彌補的損害。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1

    主題

  • 1311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