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張貓貓簡筆畫,跨國相戀就此展開!


推特上有一個「不太正經」的插畫家,名叫poorly drawn cats(畫得不好的貓),

eVpAKW24_TfcE.jpeg

這些奇奇怪怪的貓貓,都出自巴西藝術家Heloísa之手,三兩筆簡單勾勒,一隻生動的貓貓就躍然紙上,

JFgXy52B_cR3L.jpeg
InTtxmUX_uUeY.jpeg

她的畫風簡潔詼諧,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愛,

HZuyZ7Rx_h6vZ.jpeg
tHK7OkKn_kF6g.jpeg

其中,就有一個名叫Grant Schroeder的俄勒岡小哥,他是Heloísa的忠實粉絲,希望自家的小黑貓Luna也能得到一張專屬的簡筆劃,於是便私信投稿。

JGSufTDB_RS8m.jpeg
Grant和Luna

沒過多久,他就得到了回覆,Heloísa將畫作貼在了推特上,被簡單的線條重新繪製後,Luna成了一隻爪子鋒利的「小狐狸」,

P82CbJgL_MEvf.jpeg

這張畫不僅讓Grant非常滿意,還引起了一位英國女孩的注意,她叫Emma Ferguson,家中也有一隻名叫Luna的貓貓。

bt7rj3gS_Qtvm.jpeg
Emma和Luna

Emma順著Grant的帳號點了進去,看到一張他抱著貓貓的照片,Emma覺得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面對這麼可愛的男孩,她沒有一絲猶豫,立刻按下了追蹤。

yObnPaKR_rGqT.jpeg

然後,Emma主動出擊,發私信稱讚Grant的貓貓很可愛,兩人聊得非常投機,話題越來越多,從貓貓一路延展到各自的家庭、愛好、成長背景,很快就對彼此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文字聊得不痛快,他們又開始每天打視訊,就這樣慢慢愛上了對方。

當時是2019年,隔著螢幕交往了幾個月後,他們決定見上一面。

於是2020年1月,Grant坐上了飛往英國利物浦的飛機,和Emma一起度過了美好的幾週後,他回到了俄勒岡。

IUpWdkbM_sPbY.jpeg

本來,Emma打算在同年5月前往美國,但不料,新冠肺炎爆發,各國都開始實施旅行限制,兩人再想見上一面變得無比困難。

長達一年半的時間裡,他們只能克服時差和距離,在線上交流,去年8月,這對有情人終於重聚,

ahQMM93O_qeX2.jpeg

他們在新年訂婚,又於今年7月24日正式結婚,

MAvKUjH4_ERGI.jpeg

Grant搬到英國,和妻子開始了新的生活。

OzgabY7j_gprE.jpeg

回想一起走過的路程,他們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我們都愛著對方,排除萬難也要在一起。但我沒想到,我的妻子是通過推特找到的,事情的發展真的非常有趣。」Grant說。

Emma有著同樣的想法:「我當初只是想多看一些他的貓貓的照片,但我得到的遠遠不止這些。」

DnJfXdW8_ckxR.jpeg
Emma與黑貓Luna

畫家Heloísa也沒想到自己能成為媒人,她又驚又喜,感慨說:「我怎麼也想不到,一幅貓咪畫會帶來這麼美麗的故事。」

GWWntEfX_DgWu.jpeg
Heloísa繪製的賀圖

唯一可惜的是,兩隻都叫Luna的貓貓沒能見成面,Emma的那隻在一歲時就因病去世,Grant則把貓貓留在了俄勒岡,交給父母照顧。

VSKH9K8y_fa7A.jpeg

不過,兩個貓奴的家裡當然不會缺少貓貓的身影,現在,他們又一起養了兩隻黑貓,其中一個已經11歲高齡,性格溫和,就像天使一樣,另外一隻是自己找上門來的流浪貓,因為經常跑到兩人的家裡蹭飯、午休,於是被這對新婚夫婦愉快留下。

OJnLgCbH_3jcW.jpeg

兩人的養貓計劃並沒有就此結束,接下來,他們還要再養一隻大橘,名字也早早取好,就叫「切達乳酪」的切達(Cheddar)。

看來,只要緣分到了,真是什麼也擋不住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