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雷擊事件唯一倖存者:鞋子或許救了我的命


本月早些時候,四人在白宮附近的樹下躲雨時遭雷擊,唯一倖存者表示,她很慶幸自己還活著。

週二,身體左側二度燒傷的安柏(Amber Escudero-Kontostathis)在接受ABC新聞採訪時說,她很「感激」自己能活下來,但為只有自己倖存感到難過。

Aug_17_2022_00_21_23_https___mmbiz_qpic_cn_mmbiz_gif_ASALelvIliaXZLFP4s4hnar31w2.gif

華盛頓大都會警察局此前證實,有3人在8月4日的雷擊事件中死亡。

據報導,安柏當時正在白宮對面的拉法耶廣場為國際救援委員會籌款,並等待丈夫來接她慶祝28歲生日。但這位倖存者說,她完全想不起當時發生了什麼。

安柏說,她和其他三人在一棵樹下躲避暴雨,她認為如果樹被擊中並著火,她有時間逃跑。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能活下來。」她說。「我只是覺得這不公平。」

安柏說,那天她記得的最後一刻是和76歲的詹姆斯·穆勒(James Mueller)和75歲的唐娜·穆勒(Donna Mueller)聊天,這對夫婦當時正在慶祝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但不幸死於閃電。

安柏認為,事發時她穿的厚底涼鞋可能是幫助她倖存的關鍵——這是一雙Doc Martin涼鞋,上面帶有厚厚的橡膠鞋底。橡膠是一種絕緣體,因此電流很難輕易通過。

據ABC新聞報導,雷擊發生後,兩名急診室護士立即為安柏和其他受害者進行了心肺復甦。安柏表示,感謝他們救了她的命。

她說:「我死去了又回來了。我感覺心臟停跳了一段時間。你真的不知道何時會是自己的最後一天。」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1

    主題

  • 106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