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火箭計劃8月29日升空


經過十多年的開發、延遲和測試,美國宇航局(NASA)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火箭現在似乎已經準備好升空。太空發射系統(SLS)和獵戶座飛船於當地時間周二晚間離開了航天器裝配大樓,正在前往發射台進行首次環月旅行的途中。

20220817_62fca00a54d5e.png

NASA上個月為其非載人的Artemis I 演示制定了潛在的發射窗口,着眼於一系列的日期,在這些日期里,必要的因素將為任務的成功而排列。這包括確定月球在其月球周期中的位置,以便成功進入軌道,主要是使獵戶座飛船不在黑暗中,並確定太空艙返回地球的時間,以便在白天降落。

20220817_62fca00d5d9aa.png

8月29日是名單上的第一個日期,從這裡開始一切按計劃進行,這一天該機構將揭開太空探索的新篇章。NASA原計劃在當地時間周四將SLS和獵戶座飛船推至佛羅里達州甘迺迪航天中心的39B發射台,但在工程師對一些最後的測試和檢查感到滿意後,正在比計劃提前。

20220817_62fca00ede60a.png

在撰寫本報告時正在進行的這次旅行預計需要8至12個小時,SLS和獵戶座飛船由NASA的「爬行者」運輸車運載,跨越4英里(6.4公里)。獵戶座太空艙上有安裝了傳感器的人體模型,以測量未來宇航員在這種任務中需要承受的輻射水平,還有沿途部署的科學有效載荷和CubeSats。一旦火箭和航天器到達停機坪,這些實驗設備將被安裝。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