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具!美國乾涸湖底不斷冒出新屍骸,或許還有更多⋯


三個月前,美國內華達州最大的淡水來源之一——米德湖,由於持續乾旱導致水位下降,人們竟然在乾涸的湖底找到了一具裝在桶裡的陳年骸骨。

f47JpaGJ_kHXH.jpeg

然而拉斯維加斯警方在調查後卻淡定地表示:這只是「開胃菜」,更多屍骸會陸續出現…

警方果然一語成讖:截止到昨天,米德湖一共發現了5組人體骸骨,骸骨背後的故事也逐步揭曉,有溺水而亡的,有發生事故的,有捲入黑幫仇殺的……米德湖隱藏的秘密,比人們想像的複雜。

OaJOutk3_C8ca.jpeg

第一組骸骨是5月1日發現的。

當時,一名路人在米德湖底閒逛,看到一個鐵桶,走近看發現裡面藏著一具骸骨。

警方初步調查後,確認骸骨是一名成年男性,頭骨上有槍傷,死亡時間大約在上世紀70年代到80年代之間。

有媒體根據這些線索,勾勒出了一幅好萊塢黑幫電影的場面:男子被仇家一槍爆頭,隨後屍體被封進鐵桶,扔進米德湖…

第一組骸骨現身,就此展開米德湖底「屍骸大發現」的序幕。

TNXcsVzU_NWzU.jpeg

接著,過沒幾天,5月7日,當地巡邏隊又在米德湖的卡維爾灣發現第二組骸骨。

經鑑定,這組骸骨屬於一名年齡在23歲到38歲之間的成年男子。

消息傳開後,人們開始猜測這名男子的身份。

一位住在西班牙的老人Todd Kolod發消息稱,這組骸骨很可能是他的父親。

Kolod回憶說,當年他還很小,22歲的父親在米德湖的卡維爾灣乘快艇遊覽時,不幸遭遇事故,父親落水身亡後,屍體再也沒有找到過。

hhv2NfUB_7eed.jpeg

如今,他聽說卡維爾灣找到了一組男性骸骨,又聽說屍骸頭骨的前排牙齒少了幾顆,這跟他父親的特徵非常吻合——父親曾出過車禍,失去了幾顆前排牙齒。Kolod認為,這組骸骨是父親的可能性很大。

dYm4V5Fb_9qQ6.jpeg
第二組骸骨

警方的調查還沒有大的頭緒,米德湖就又發現了新的骸骨。

7月26日,名叫Orozco的男子帶著家人去米德湖游泳,在湖底殘留的窪淺水窪裡,Orozco的女兒看見水邊的細沙裡露出一堆排列整齊的骨頭…

uw6RLnxM_eTAw.jpeg

Orozco和女兒一起仔細給這組骸骨拍了照,才向警方報告。

7月26日和8月6日,在這一片搜尋的警察又分別找到了第三組和第四組骸骨。

uw詐騙廣告383_fSSW.jpeg
第三組骸骨

KVfXQOCS_w8D6.jpeg
第四組骸骨

兩組骸骨來自同一個區域,且分屬身體的不同部位,警方對骸骨採樣,還在做DNA比對分析,做完才好判定這兩組是否屬於同一個人。

根據警方的初步推測,留下這些骸骨的人,很可能是當初米德湖水位還較高時,游泳不慎溺亡的。

然而同樣的,沒等警方查出更多線索,湖底又出現了新的骸骨…

8月15日晚上8點,米德湖的巡邏員在一片可游泳區域巡邏時,發現水裡有可疑物體,覺得可能又是一組人體骸骨,便報了警。

當地警方迅速出動,派出潛水員潛到可疑區域,就這樣,警方發現了三個月以來的第五組遺骸…

4KP4u7SD_GTYH.jpeg

第五組骸骨被打撈上來後,很快送去法醫辦公室,準備進一步檢測和化驗。

不過,骸骨的身份徹底要徹底確認,還得等上一段時間。

這是因為這些骸骨的年代久遠,又常年浸泡在水底,遭到嚴重腐蝕,要採集到可用的DNA片段非常困難。

不僅如此,即便檢測出了DNA,想要查清楚死者的身份,就得把DNA放到數據庫裡,通過DNA族譜比對,查找到死者的親戚,從而一步步確定死者的身份。

這個過程,短則幾個月,多則數年。也因此,關於5組骸骨的身份調查,一時半會兒可能不會有最終的結果。

不過,關於第一組和第二組骸骨,調查人員已經開始了一些猜測和推斷。

一位研究當地黑幫的專家就認為,第一組桶裡的骸骨,很可能屬於一位名叫Johnny Pappas的人。

Pappas是希臘裔美國人,在賭場工作,私底下跟黑幫往來密切。1976年的晚上,Pappas跟妻子說自己要出去賣掉一艘小艇,隨後就出門駕小艇來到米德湖上會見「客戶」。

那晚之後,他徹底失蹤了。三天以後,他在賭場停車場裡的私家車也被人付之一炬。而疑似殺害他的人,正是當地的黑幫大佬Tony Spilotro,也是好萊塢著名黑幫電影《賭城風雲》裡的原型人物之一。

dFn3Ks5t_8AwG.jpeg
電影《賭城風雲》

XwXCZ6Pc_4IxQ.jpeg

至於第二組骸骨的身份,主動認領的Kolod已經向警方提供了自己的DNA用於分析比對,希望一段時間後能出結果。他當然盼望著,能藉此機會找到父親的骸骨。

不管怎樣,一切都要等待DNA分析的結果,在這之前,恐怕還將出現更多的神秘屍骸…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panzmind 發表於 2022-8-18 12:56
乾旱持續下去~~~早晚會有更多的發現~~~~也不意外啦~~~~

我們都知道警察都是沒有屍體就沒有案件~~~~
甘小文 發表於 2022-8-18 14:18
在美國讓人失蹤真方便,真自由呀
寒林儿 發表於 2022-8-19 14:04
本文章最後由 寒林儿 於 2022-8-19 14:07 編輯

曙光初現  沉冤待雪
ange3631 發表於 2022-8-20 23:59
區域太大  其他地方說不定也是這樣
utighu56 發表於 2022-8-22 17:50
就跟一些遺跡一樣,不會輕易被發現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