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賺1.1億美元!美20歲學生買這支股票

18db-bed-bath-jumbo.jpg
Andrew Kelly/Reuters

金融時報報導,一名年僅20歲、在南加大主修應用數學和經濟學的學生費里曼(Jake Freeman),靠著買賣北美傢具用品連鎖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的股票,大賺1.1億元。

根據申報資料,今年7月,費里曼買進500萬股Bed Bath & Beyond,當時該公司公佈表現差勁的上季財報,並將執行台趕下台,致使股票大跌。費里曼買進價格每股不到5.5美元。這個週二,Bed Bath & Beyond激漲到每股27美元。費里曼已透過他的證券交易帳戶,賣出價值逾1.3億美元的股票。

費里曼週三受訪時表示:「我當然沒料到會有這麼大的反彈。我以為要等上六個多月……我真的很驚訝這麼快就上漲。」賣掉股票後,費里曼和父母到住家附近紐約市郊區用餐,並在週三飛到洛杉磯返回校園上課。

費里曼透過在懷俄明州註冊的一家基金公司Freeman Capital Managment,累積到超過6%的部位。他說他向親朋好友集資買股,深信這家掙扎求生的公司能重組其債務。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向寂寞乾杯 發表於 2022-8-19 19:39
重點是
就算每一股5(150台幣)美元  500萬股也要2500萬美元(7億5千萬新台幣)
一般家庭哪玩得起
所以不是有關係人物 就是背後團隊很夠力
spp387561 發表於 2022-8-20 18:19
跟親朋好友集資,買500萬股
他自己包刮親朋好友本身就都是有錢人了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