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特和裘莉當年家暴衝突曝光!萬米高空又打又罵⋯

walkerpop 2022-8-19 13:43:56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9117

2016年9月,昔日好萊塢的「神仙眷侶」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突然宣布離婚,鬧得沸沸揚揚。

Hykk586g_H8G3.jpeg

兩人一改往日的甜蜜模樣,反目成仇,對簿公堂,離婚後的各種紛爭,如同他們的愛情長跑一樣,漫長又瑣碎,6年過後,仍然沒有結束…..

今年4月,有媒體在一份法律文件中看到,一位化名Jane Doe(無名氏)的女性向FBI發起控訴,要求獲得「一起家庭暴力事件」的相關調查文件,她指出,自己是一個公眾人物,希望保持匿名身份,並陳述說:幾年前,她與當時的丈夫和孩子們(當時都是未成年人)一起乘私人飛機出行時,她和孩子都遭到了丈夫身體和言語上的攻擊。

事發後,FBI發起了調查,但很快就宣布調查結束,所以,這位無名氏想討一個說法,拿到必要的信息,這樣她的孩子們才能獲得恰當的心理治療。

文件一曝光,許多了解彼特裘莉的人都將無名氏與裘莉聯繫起來,因為兩人離婚之前,也曾在飛機上爆發過一次激烈的爭吵,而文件中的描述,與那次爭吵十分吻合。

經過幾個月的猜測,一份全新的報告證實,這位無名氏就是裘莉本人,是她向FBI提起了申訴,也正因此,她與彼特衝突中的更多細節得以披露。

kqFqJtJ5_mPZy.jpeg

事情發生在2016年9月14日,當時,彼特和裘莉帶著6個孩子,乘私人飛機從歐洲回到美國。

衝突在飛行開始後90分鐘左右爆發,兩人似乎是因為大兒子——當時15歲的Maddox(裘莉在2002年領養的柬埔寨男孩)發生了爭吵。

GvABTQbs_283c.jpeg
(裘莉、彼特與Maddox)

彼特把裘莉帶到機艙後面,喝了酒的他像個「怪獸」一樣,抓著裘莉的頭不停地搖晃,還把她推到衛生間的牆上,不斷大喊說:「你TM的把這個家搞得一團糟!」

他掄起拳頭,狠狠地捶打飛機天花板洩憤,牆板都被揍出一個洞來。

然後,彼特回到座位上,當孩子們問他裘莉是否還好時,彼特回答,他們的媽媽「一點都不好,像個瘋子一樣毀了家庭。」

沒想到,其中一個孩子(據信是Maddox)痛罵彼特「混蛋」,並反駁說「明明是你正在破壞我們的家庭,而不是媽媽。」

xetSGgUJ_5CmX.jpeg
(成年後的Maddox)

彼特聽後怒不可遏,全身緊繃起來,一副也要對孩子動手的樣子,裘莉見狀,連忙上前從背後用雙臂扣住彼特的脖子,想要保護孩子們的安全,不料彼特向後一甩,裘莉順勢跌坐在後面一排的座位上,背部和手肘受傷,彼特也受到了些輕微的擦傷。

兩人的衝突沒有結束,趁著裘莉睡覺時,彼特又將啤酒潑在她的身上,染髒了飛機上的毯子,紅酒也灑了一地,給飛機造成了25000美元的損失,由他們全額賠償。

在洛杉磯降落後,裘莉不願讓孩子們與彼特待在一起,要帶他們去酒店休息,這又點燃了彼特的火藥桶,他暴跳如雷,推了裘莉一把,大喊:「你TM不准帶走我的孩子!」

qe7LNHzS_WSR4.jpeg                

回想那段經歷,裘莉覺得自己就像個「人質」一樣,她感到害怕極了,不知道要怎麼辦,那天的彼特彷彿換了一個人,所有的行為都讓她覺得不真實…..

這件事成了彼特和裘莉離婚的導火線,5天過後,她就提出了離婚申請,並要求擁有孩子們的唯一監護權。

後來,裘莉曾在採訪中說過:「我不是那種能輕易做出重要決定的人,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才明白我必須與孩子們的父親分開。」

JOgKLW4P_swuu.jpeg

兩個人都不曾對離婚的原因做出公開解釋,裘莉說,她已經發過誓,要對此事保持沉默,但言語之間,還是能感覺到,與彼特的婚姻期間,她曾為家人的安全感到擔憂,去年,在一次採訪中,裘莉曾隱晦地提起過一段「在美國的經歷」,說這損害了自己和孩子們的權利,似乎指的就是與彼特在飛機上的衝突,她還表達了對女性暴力法案的支持,並稱這一法律與她個人息息相關。

zTTw9RtH_Jfbz.jpeg

彼特堅決否認外界的所有指控,但他承認,離婚與酗酒有關,回歸單身後沒多久,他就公開戒起了酒。

婚姻的潰敗也給他造成了嚴重的打擊,有四五年的時間,他都會反覆做同一個噩夢,夢裡,有人不斷撲倒和刺傷他,每一次,他都是在驚恐中醒來。

8Yh8Ut4u_WzxQ.jpeg

到目前為止,孩子們的監護權仍然百分之百掌握在裘莉手中,偶爾,彼特才能見上孩子們一面。

但他不會就這樣善罷甘休,而是要繼續與裘莉爭奪,他很害怕,裘莉永遠都不會同意兩人共享監護權,一直拖延時間,直到孩子們全部成年,而且,目前裘莉似乎有讓孩子們成年後全部與父親劃清界限的想法,彼特卻表示,離婚過後,他已經戒掉酒精,神誌清醒,懂得怎樣與孩子相處,他們17歲的養女Zahara即將成為一名大學新生,他為此感到非常驕傲。

5LMCv8Or_IcrL.jpeg
(右二:Zahara)

除了監護權,彼特和裘莉還有著其他方面的衝突,法國酒莊Miraval曾是兩人的共同財產,2014年,他們的婚禮也在這裡秘密舉行。

t36jkbHy_EQgj.jpeg

但今年夏初,裘莉卻將自己的股份賣給了一個俄羅斯寡頭,這讓彼特深感背叛,他提出索賠,並將裘莉告上法庭,認為她「損害了葡萄酒行業的聲譽」。

裘莉團隊回應稱,是因為離婚後多年來她一直致力於照顧孩子,無暇返回酒莊,才做出了出售股份的艱難決定,她只是想把生意託付給一個有經驗的酒商,並沒有其他的意圖。

TZTOs7JM_xGVV.jpeg

一來一往,彼特和裘莉再次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如今,這段在飛機上的陳年舊事再次浮出水面,被彼特方面解讀為裘莉的報復:「安潔莉娜和她的團隊一直都在拼命地找他們要的資料,可這都是作秀,5年半以前,她就已經掌握了所有的信息,這裡沒有什麼新東西。」

而且當時一立案,FBI和兒童福利官員就對彼特進行了調查,儘管裘莉提供了受傷的照片和孩子們的日記作為證據,但官員們仍舊認為,彼特沒有做出任何不當的行為,裘莉的說法得不到一絲支持,短短幾個月後,彼特的嫌疑就被清除,相關部門認為沒有在進行進一步調查的必要。

也正因此,裘莉才會以匿名發起訴訟,尋求聯邦調查局的解釋。

CNQbGc4r_zWBH.jpeg

這不禁讓人想起了戴普和Amber的誹謗官司,兩者之間有非常多的共同點:

Amber也指責前夫酗酒、藥物成癮,還存在家庭暴力行為,其中一件同樣發生在私人飛機上,她記錄了自己的傷情,在提出離婚後尋求正義,也參與了許多圍繞家暴的社會活動。

而德普反擊說,她把一切公之於眾,還編造假故事,就是為了報復他,毀掉他的名譽。

pGhL8FCg_hqRH.jpeg

雖然彼特和裘莉離婚還沒走到公開審判的那一步,但目前兩人離婚的細節和相關指控都在不斷增加,說不准,他們就會成為下一個戴普和Amber….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