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自強公園枯木斷裂險砸人 金瑞龍現勘促請盡速移除

Baiba 2022-8-19 15:10:56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713
新北市中和區自強公園斥資1000萬元進行全面整修,不過日前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接獲民眾反映,園內有枯木掉落還差點砸人,十分危險,經邀集相關單位現勘,中和區公所經建課長王怡翔表示將會請廠商盡速移除枯木,維護民眾安全。

金瑞龍表示,有民眾向他反映後,第一時間便趕往現場查看,確認是枯木遭白蟻蛀蝕,導致枯木樹枝斷裂、掉落,因此邀集中和區公所及相關施工單位前往會勘,決議盡速處理枯木,避免樹枝掉落,甚或是樹幹倒塌。

中和區公所經建課長王怡翔說,先前就有發現相關狀況,並進行監控,但無奈白蟻大量繁殖,導致枯木入侵速度過快,會請廠商盡速施作枯木移除工程;廠商則說,現有枯木位在公園半山腰處,進出路徑狹小導致重型機具無法到達,後續會以人工方式,將樹木分節鋸斷搬運下山。

金瑞龍提及,先前他在議會成功爭取約1000萬元經費,用來全面改善自強公園園區步道及相關硬體設施,並增加公園內的照明設備,就是要提供居民一個更加舒適的活動空間,如今發生如此情事,務必盡快處理,把環境顧好保障民眾安全。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003629-260405?chdtv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aiba

LV:3 士兵

追蹤
  • 65

    主題

  • 6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