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非法移民氾濫,卻免費上學、住酒店

mondyyy 2022-8-23 13:53:16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4569

在紐約的第八大道上,有一家雄偉華麗的四星級酒店,名叫ROW NYC。

kSRfnvcq_3JTE.jpeg

它位於百老匯劇院區中心,共28層樓高,位置絕佳,風景極好,住客足不出戶,就能欣賞曼哈頓天際線的美景。

mqnsykIU_FCPf.jpeg

酒店內,有著許多便利的設施,配置了多台跑步機和橢圓儀的健身房

3FE6DHw4_YpIv.jpeg

裝有6台iMac電腦的共享辦公空間

kvQ2Fd4P_mrTE.jpeg

以及提供手工披薩(售價20美元)和雞尾酒(每杯約19美元)的休息室。

zute7QVZ_eYIu.jpeg

根據不同的戶型,房間每晚售價從200到700多美元不等,很多旅客和商務人士,都將ROW NYC列為紐約住宿的首選之一。

CdzBbxM8_KW6V.jpeg

不過,從現在開始,這家酒店就不再只是差旅人士的落腳點,從全球各地湧入美國的非法移民,也將把這裡當作臨時的家園。

9uvWS5QW_TEMj.jpeg

自去年以來,入境美國的非法移民暴增,整體數量超過166萬名,幾乎是2019年的兩倍,也是2020年的四倍,2022年還沒結束,非法移民數量就已經超過2021年的總和,上個週末,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宣布,今年的移民數量突破了200萬大關,創下歷史記錄。

x3th8mLM_WCMr.jpeg

這給德克薩斯和亞利桑那等邊境地區帶來了不小的壓力,兩個州的州長將滿載著移民的巴士送往紐約和華盛頓特區等地,以示抗議。

最近幾週,抵達紐約的非法移民已經超過4000人,讓當地本就不堪重負的收容系統變得更加緊張。

QSWqIpvY_DQxQ.jpeg

於是,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將目光轉向酒店,他呼籲各處加緊提供房間,為移民們提供臨時的庇護。

KRU5Xwcz_AOIQ.jpeg

本來,預計徵用的房間在1000個左右,但這顯然無法容納不斷湧入的移民,所以未來幾週,亞當斯還會在全市範圍內額外租用5000個酒店房間。

ROW NYC距離港務局巴士總站非常近,只隔上幾個街區,這樣,從邊境送來的一車車移民,在巴士總站下車後,就能輕鬆地入住酒店,得以休息。

ALT8Xfra_O9z8.jpeg

酒店28層樓中有4層將被移交給紐約市無家可歸者服務部管理,安置移民,其他樓層照常招待旅客,為了不干擾酒店的正常運營,移民和旅客將使用不同的入口,安保工作也會隨之加強。

GTLPd3xI_x4Lf.jpeg
(移民或許將從酒店後部的貨物通道進入)

不過,任何住在ROW NYC的人都可以使用健身房、辦公空間等酒店的設施,也就是說,如果不多加管理,自費的旅客仍有可能與非法移民在這些地方相見。

7yEy9ScP_jTR9.jpeg

目前一切還沒有「官方公告」,但移民問題已經成了酒店員工之間討論的核心,上層要求他們為湧入的人流做好準備。

本來,這就是一家接納全球客人的熱門酒店,所以有著許多能夠掌握多門語言的員工,可以幫助國際客人辦理入住手續,也有員工表示,安全起見,必須緊盯著這些難民,以免出現意外。

K3RIDjbj_IteI.jpeg

目前還不清楚究竟有多少人會被安置在ROW NYC,但標準間、大床房和景觀房都最多能容納兩個人,719美元每晚的行政套房,則可以容納4個人過夜。

k278LyaQ_QnPz.jpeg

自從疫情開始以來,酒店的生意就非常糟糕,在非法移民之前,一線的醫護人員和需要隔離的人也被安置在紐約各處的酒店中。

但那時,酒店的房間幾乎都是空的,沒有國際旅客,美國境內的人員流動也很少,所以員工不必付出雙倍精力同時應對住客和隔離人員。

新冠管控放鬆之後,酒店業一直在用折扣價格攬客,試圖以此恢復到新冠之前的水平。

JGVQIxJL_4PcH.jpeg

根據計算,紐約12.5萬個酒店房間,目前的入住率在80%左右,所以,約有25000個酒店房間處於空置狀態,可以用來幫助庇護湧入紐約的移民,滿足紐約政府的需求。

而且,安家只是歡迎計劃的一環,市長亞當斯還承諾說,所有入境的適齡兒童,都會被送去公立學校上學,學習用品和書包也會發放到每個孩子手中。

TFptzQWH_GBYX.jpeg
(為移民發放物資的市長亞當斯)

人們尚不清楚這麼做要花掉紐約納稅人多少資金,但在疫情期間,一個類似的收容無家可歸者的計劃,消耗了3億美元。

雖然紐約市酒店協會的主席Dandapani對於這一做法非常支持,表示「已經做好準備」,但大多數人,都是一副罵罵咧咧的態度,表示非常不滿:

3VMUzUap_LwC7.jpeg
▲「還記得你上一次住在每晚價格超過400美元的酒店房間是什麼時候嗎?
注意,房錢是由你非法闖入的國家的納稅人支付的。
如果你是個非法移民,人在紐約,那你現在就能入住時代廣場上的四星級酒店。
所有這些必須馬上結束。」

Pqd6yhNA_HbmN.jpeg
▲「他們給家裡親戚發消息的時候就會說:'你快點到這裡來,一切都棒極了!'」

etvMtsRL_FOnB.jpeg
▲「這個地方很快就會被毀掉。」

L2FDXpPD_6gqy.jpeg
▲「嘿,亞當斯,這些移民'客人'也能得到免費的牛排大餐和百老匯門票嗎?」

awAMB4WL_uBjU.jpeg
▲「早在1960年代,紐約就對搬進布魯克林聖喬治酒店的'福利家庭'做了同樣的事情,那絕對是一場災難。1995年,一場大火摧毀了這個苦苦掙扎的酒店的一部分。
它現在是一棟合作公寓(指由大業主或者公司購買下整棟公寓,再將公寓樓內的公寓賣給不同的戶主)。
旅遊業對於紐約的經濟來說非常重要,想要扭轉這一點,很不明智。」

MhnuTwat_QsHd.jpeg
▲「有人了解法律和移民嗎?我無法理解這個國家正在發生的事。
以前,跨越邊境的人會被驅逐出境,然後,一夜之間,這就成了人道主義的緊急情況,他們從非法移民變成了'尋求庇護的移民'。
當權者裡有誰反對這個笑話嗎?美國公民的身份怎麼被賤賣成這樣?如果中美洲沒有戰爭,他們又算是什麼難民呢?而且眾所周知,偷渡到這裡也是要花幾千美元的。
這也太超現實了,我很難相信這一切正在發生。所有當局者和政治家都只是被動地觀看和無視種情況嗎?為什麼沒有人對這種入侵行為負責?
誰能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每天我都像是活在一部糟糕的科幻電影中。」

ZuKEUaQJ_VWTz.jpeg
▲「關於誰能被安置在酒店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帶著小孩的家庭、成年情侶、單身人士都可以。也就是說,基本上沒有任何標準,所有人都行。
讓單身且完全陌生的人和孩子們住在一起,是災難的根源。」

fDjhkKg2_CSqq.jpeg
▲「我有許多鄰居都在前院掛上了'歡迎移民'或者類似的牌子,亞當斯市長應該派出一個小組,記下這些標語都是誰掛出來的,然後相應地重新安置這些移民。
這樣一來,肯定就沒有人會在院子裡放牌子了,除非他們真的準備幫忙。」

WIzreZLy_LRZC.jpeg
▲「我也可以得到一個免費的酒店房間嗎?因為疫苗規定,我無法工作,付不起房租,一直借宿在親戚家的小客廳裡,還要買食物,付話費。
哎呀,忘了,我只是一個守法的美國公民,已經交了近30年的稅。
我還是個白人。
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東西是免費的。」

......

此前,美國已經有多個地方嘗試將無家可歸者安置在酒店空房之中,但結果卻非常糟糕,酒店往往會變成毒品和賣淫的窩點,雖然收容問題得到了暫時的緩解,但更多的治安難題隨之誕生,得不償失…..

這次,住客將從流浪漢變成非法移民,情況會變好嗎?

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2-8-24 03:53
等過時間就會知道結果
日出的月亮 發表於 2022-8-26 16:04
當權者還是應該好好解決這個問題,不然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是不可能會奇蹟般的變得負負得正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140

    主題

  • 1140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