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帳號正式推出!成為新的VR登錄方式

1661302645827login-facebook-1021x580.jpeg

8 月 24 日消息,美國當地時間週二,社交網路巨頭 Meta 正式推出了 Meta 帳號和 Meta Horizon 個人資料。它們將被用來取代曾經用來登錄該公司虛擬現實(VR)系統的個人社交媒體帳號,即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帳號。

Meta VR 設備的新舊用戶都需要註冊 Meta 帳號,才能登錄並訪問元宇宙(Metaverse)。在因使用個人社交媒體帳號而引發隱私問題投訴後,Meta 正在放棄老式登錄方式。

然而,Meta 表示,該公司仍允許用戶使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帳號創建 Meta 帳號。如果有人選擇通過他們的社交媒體帳號創建 Meta 帳號,他們將在「帳戶中心」連接,這是整個 Meta 連接體驗的中央樞紐。

8dbe-b1cf3f284772162ed7aec933239d1008.png

雖然 Meta 鼓勵用戶通過 Meta 帳號連接,但那些使用 Oculus 登錄的用戶將被允許繼續以這種方式登錄直到 2023 年 1 月 1 日。隨著消費者轉換登錄方式,Meta 聲稱人們將「仍然可以訪問以前購買和下載的所有 VR 內容。」

不需要連接 Meta 運營的社交媒體帳號,該公司仍將其作為一種選擇。Meta 聲稱,這種連接將允許用戶在 VR 中獲得更好的體驗,如更快地分享直播流、發送消息和尋找關注者。

bf67-74b1d6cf8d72620cb5fcde6f16a864df.png

要開始創建 Meta 帳號,用戶必須在 Oculus 應用和 VR 頭盔上安裝最新軟體。

除了 Meta 帳號外,還將由「Meta Horizon 個人資料」來取代曾經使用過的 Oculus 帳號。這些個人資料將成為所有虛擬頭像的基礎,並被視為元宇宙中的社交訊息。該公司曾在元宇宙中使用「朋友」一詞,但現在將他們視為「粉絲」,這讓 Horizon World 平台多了種 Instagram 的感覺。

保護個人隱私對於推特來說仍然是個十分緊迫的問題,Meta 帳號將為用戶提供三個選項,分別是「向所有人開放」、「朋友和家人」以及「個人」,所有這些選項對誰可以連接和查看個人帳號都有不同的影響。如果用戶選擇跳過隱私設置,他們將被默認為向「朋友和家人」開放。用戶還可以選擇將他們的 Meta Horizon 個人資料設為隱私,這要求用戶接受關注請求。

5810-a95191a74afc94b0a1418f4e9684a321.png

在默認情況下,13 歲至 17 歲未成年人的帳號將被設置為私人帳號。目前,這些帳號只鏈接到與 VR 相關的登錄帳號,但這並不是說 Meta 不會在未來擴展這種功能。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